超質感霧面款口紅💄顯白又顯美

1 / 4


Follow IG: dorishsu0523 👧🏻

霧面口紅💄開箱喇🗣

這次開箱的曼谷系列真的很美!
霧面款真的是超有質感der!
(ps.我的美甲兩年來都做霧面😂) 很多人都問說自己到底適合霧面還是亮面的口紅?!
還是老話一句~ 喜歡的就當然買走他吧!
⚠️BTW, 霧面質地的會偏乾澀一點,各位水水的嘴唇👄需要灰常重視保養滴!
不管亮面霧面 我覺得色號很重要,找到自己適合的色彩才能凸顯整體的妝容 🥰
(不是紅色就都好ㄛ;紅還分很多種紅)

這次 #霧面唇彩💄
成份👉🏻芒果籽油、乳油木果油
每天擦口紅等於也有在保養嘴唇喲
色號👇🏻
亮橘📌想讓自己顯白的!絕對要購入
豆沙 📌這隻萬用色!真的超美的,買這隻送人絕對不失誤
棕紅📌喜歡深紅色的色號 這隻準沒錯~資深美少女的愛色
玫瑰 📌浪漫玫瑰色,也是我愛的色,沒有想像中這麼淺,塗在嘴巴上會有一點亮光澤的玫瑰色,不喜歡太霧又要一點亮點,這隻很讚
桃紅📌少女桃紅💖喜歡粉紅色,這隻很難得這麼粉 ———
🙈⚠️唇彩成份真的很重要,上個月幫很多模特兒化妝,很多他牌的化學成分都會卡在嘴唇上,一但卸妝不乾淨就會讓色素殘留!大家要注意選擇喲🥰

#霧面唇妝 #霧面美甲 #霧面 #霧面口紅 #口紅控 #彩妝教學 #台北化妝 #彩妝分享 #彩妝推薦 #口紅推薦 #開箱文 #artistrystudiobangkok #artistrystudio #beautymaker (ps.剩下兩個顏色沒拍實體照,因為真的不適合我😂我是誠實分享請多包容💖想找我試色的歡迎約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