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新色🌸

1 / 3

⚠️IG有影片⚠️

canmake的腮紅新色出的速度可以去和colourpop 來比拼了。這次還同時上了2款⋯讓你過年有更多選擇。

之前也分享很多次canmake的腮紅,不管是花漾修容組系列或小花系列,都是便宜、美麗又好用⋯我們就來看看這次新色是什麼吧。
-
🌸12蜜烤肉桂拿鐵花

想要當個過年人人都會稱讚的質感好女孩嗎?12號麻煩請入手。裸橘色調帶一點粉,自然襯托一點好氣色,上臉絕對不誇張不搶眼,讓你溫柔100分。
-
🌸13橙汁蜜糖花

過年團圓用12,初三過後要走跳約會用13的橙汁蜜糖花,讓你甜的像蜜糖。帶藍調的紅配上珊瑚橘混刷在一起,不僅襯托活力又可愛,新的一年全新笑容。
-
-
#canmake #canmaketokyo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 #canmake腮紅 #12蜜烤肉桂拿鐵花 #13橙汁蜜糖花 #腮紅 #腮紅控 #腮紅試色 #珊瑚橘腮紅 #裸色腮紅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