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變漂亮的「醫美肌膚療程」小知識

1 / 1


👉🏻女生隨著年紀漸長和不太規律的生活習慣,皮膚自然會出現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若想要改善和變漂亮就必須下功伕!😣
想要不靠外力擁有自然完美的肌膚,必須從生活作息、飲食習慣下手,但以現今社會生活的走向,幾乎不太可能有人可以完全過上健康且規律的生活...
現在哪個女孩不工作的?我們也是得為了工作熬夜加班,除了工作我們還要有體力談戀愛,更要花時間陪伴家人,這樣的生活怎麼可能會有完美的肌膚啦!
為了解決肌膚問題和逐漸疲憊老態的臉蛋,醫美真的是女人的秘密武器!很多女孩過了22歲後就會開始想要接觸及了解醫美,而五花八門的醫美項目真的很複雜,如果想進行醫美療程一定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在評估前也可以自己做些功課,看看自己的肌膚需要做哪些改善~
👉🏻這篇入門款常見的醫美肌膚保養項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在過年前趕快去拯救一下自己的肌膚,就能減少過年親戚們的酸言酸語👍🏻

【果酸煥膚】
✔️果酸功能:溶解毛孔內老廢堆積的角質層、滲入毛孔深層、去除粉刺、溶解黑頭、降低青春痘的發炎情形、降低毛孔內痤瘡桿菌的數量。
✔️果酸特色:果酸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是最常見的酸類。它能幫助皮膚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刺激細胞活化,加速新陳代謝,暢通毛囊,使皮膚細緻光滑。因為果酸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僅針對初次治療者與短期間角質尚未脫落前,可能會有「粉刺增加或痘痘冒出」的情況,可利用此時多加清除粉刺、痘痘,待療程數次後,自然還原亮白細緻之肌膚。


【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功能: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殺菌與抑制發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杏仁酸特色:具有親脂性,而「親脂性」是指和皮膚親和力高,容易深入毛囊皮脂產生作用;一方面去角質,加強對粉刺的清除;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因它具有親脂性所以它的煥膚效果更深層是果酸的 3 倍,敷在臉上完全不剌痛、不灼熱。

【水飛梭】
✔️水飛梭功能:清潔髒污、深層抗痘、均勻膚色、加強保濕、修護受損、減緩老化。
✔️水飛梭特色: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可溫和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和老廢角質,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水飛梭具備「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三大要素,在操作時,會利用螺旋探頭搭配水渦流技術注入,並由醫師評估後加入特定功效的美容精華液,達到保濕、抑制痘痘生長、清潔毛孔、排出粉刺等效果。

【脈衝光】
✔️脈衝光功能:淡化細紋、淡斑美白、改善血管問題、淡化青春痘泛紅、除疤提亮肌膚。
✔️脈衝光特色:強力脈衝光是利用560-1200nm波長的光線照射,依各種不同波長的光線,將光能轉為熱能,對特定組織產生作用。較短波長的光線會被黑色素或含氧血紅素吸收,達到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而較長波長的光線,可作活化纖維母細胞,引發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以此由內而外來增加彈性、緊實皮膚、改善細紋及毛孔粗大等現象。

【微晶海綿煥妍】
✔️微晶海綿煥妍功能:提亮肌膚光澤、細緻肌膚紋理、通暢毛孔、改善痘痘粉刺、延緩出油。
✔️微晶海綿煥妍特色: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對於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同時當肌膚表皮迅速更新後,能一併改善表皮層的問題,是一種自然、安全有效的物理換膚療程。在煥膚過程中會有細小針狀感,骨針同時會帶動真皮層的血液微循環,卻不會出現飛針的出血狀況,因此又稱為不見血的飛針。

【水光針】
✔️水光針功能:保濕補水、改善膚色、收縮毛孔、去除皺紋、
✔️水光針特色:水光注射采用負壓吸引力淺導、深導技術,讓皮膚快速恢複自體生成㬵原蛋白的能力。在真皮層深下定量注入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等易流失物質,建立營養倉庫,令真皮膠原不斷大量快速生成,使真皮膠原層增厚,表皮真皮連接更緊密。即時塑型、緊致提升、撫平皺紋,明顯改善膚質色,營養皮膚,顯著控製衰老。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功能:緊緻、拉提、除皺、撫平細紋及改善膚質,雕塑臉部線條。
✔️電波拉皮特色:一種非侵入式的療法,將高能量電波傳導至皮膚內,治療深度可達皮下脂肪層,能達到輕微溶脂及蛋白收縮,並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造成皮膚緊實效果。治療過程約一小時左右,治療後皮膚會輕微發紅,大多數人不需要額外的復原時間或照顧,可以說是無痛電拉皮。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功能:淡化色斑、黑斑、老人斑、肝斑、曬斑、雀斑、除刺青、膚色不均、膚色暗沉等,提升好膚質。
✔️皮秒雷射特色:皮秒雷射原理是在短時間、擊發高速雷射光能量,藉此將黑色素粒子擊碎到更細,同時將可能的熱傷害降到最低。換句話說,皮秒雷射的超短脈衝擊發,代表皮秒雷射相較於一般傳統雷射可以在相同能量下,提供更快速、更有效安全的治療。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功能:縮小毛孔、美白淡斑、除皺、淡化細紋、改善色素沈澱、改善色素型黑眼圈、除刺青。
✔️淨膚雷射特色:淨膚雷射除斑治療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光震波」的原理,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迅速的移除,完全沒有留疤的疑慮,是目前醫學上最有效、安全的『色素斑塊』移除治療法。只要有“斑”的問題,無論是曬斑、雀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甚至刺青、紋眉或紋眼線,完全躲不過雷射光的威力。雷射除斑的效果會因色素斑的種類和狀況,而有所不同。像表淺斑比較容易去除,但是深層斑就需有多次治療才能逐漸淡化。


【亞力山大雷射】
✔️亞力山大雷射功能:淡化黑斑、提亮均勻膚色、有效美白。
✔️亞力山大雷射特色:溫和無傷口,是較適合東方人膚質的雷射,能有效美白、去除斑點,可以解決大部分的淺層黑色素沈澱,在除斑同時還能刺激膠原增生,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治療後無傷口、不結痂、不反黑,表皮不會破裂出血,十分的安全,更是廣受日本醫師生的推崇;過程無痛,術後直接上妝的方便性,深受愛美一族的青睞。

#波波妝漂亮#波波黛莉#醫美#醫美肌膚療程#醫美介紹#醫美推薦#做臉#肌膚保養#醫美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