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MAHAALO 全收藏💚

1 / 7

⚠️IG有影片⚠️

終於來到了這一篇⋯
我想先為自己唱首歌和歡呼掌聲👏無法形容我心中的激動和感動。

大家都知道我的最愛就是ohana mahaalo的輕香水,從買了第一瓶就陸續都有在買,一直到去年才有想全收集的這個目標⋯很開心可以在去年2019的倒數幾天全部收藏完畢,以目前沒有出新款的狀況是49瓶。

我把我第一瓶買的「奇幻夢境」擺在正中間,其後面的照片我又分成「動物類」和「非動物類」各別都有拍出來⋯大家可以參考!有特別想看哪一瓶的介紹,或是哪一種類型的ohana mahaalo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
❤️新的一年⋯ohana mahaalo 的收集持續前行喔。

Ps:其實還是有遺憾的⋯目前有2瓶日本限定的香味沒有收到,分別是紅鳥和櫻花,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如果有人願意割愛給我(空瓶也行)我會非常感激你。
-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tw #ohanamahaalo輕香水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s #香水 #輕香水 #香水集め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好き #香水瓶 #香水大好き #香水控 #日本香水 #香水收藏 #香水收藏家 #香水收藏會上癮 #f_y_香噴噴 #波波黛莉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