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瓶睫毛增長液 常見問題

1 / 1

1340一支,一支能用2~3個多月,兩支為一各療程

1.多久有效果?
7~20天滋養毛囊,一個多月的時候可以看到效果,一支可以使用兩個半到三個月左右,效果明顯

❥ 關於小金瓶睫毛增長液⤵︎
⓵激活喚醒休眠的毛囊組織
⓶7-15天優化毛囊生長環境
⓷3-4週睫毛根部幼小毛髮生長
⓸35-50天睫毛根部變粗,色澤變黑
⓹60-90天睫毛長度密度最佳!


2.無效怎麼辦?
目前沒有無效的案例唷

3.修復受損的毛囊
一旦你長期使用睫毛膏的情況下,那你的睫毛一會一直處在一個硬性的狀態下,那當然它的柔軟度就會有所減弱,因爲我們的睫毛是屬於毛發類型的,如果失去柔軟度就很容易斷。最終還是可能造成你睫毛脫落或減少的現象,很多人爲了方便清洗睫毛膏,都會使。徐弘上相應的那個卸妝水之類的產品,因爲睫毛膏很難清洗的,所以必須一遍又一遍的去清潔。這樣子,很容易造成眼部肌膚的水分流失和和感到眼睛幹澀,其實睫毛膏並不是不能用,但是一定要有一個度,不能成爲一個依賴性。因爲我們是賣睫毛增長液的,所以我們相關於睫毛方面的知識,我們自己都要清楚,當有人跟你聊起來的時候跟你說啊,我是因爲嫁接睫毛嫁接的多了,所以我睫毛掉了很多,你要告訴他,你說他當然了,你睫毛的那個膠水肯定會有些損傷毛囊的,你讓我們睫毛增長液之後,前期就會幫你修復。修復了損傷之後,你的毛囊健康了,就開始漲長漲密。

4.對眼睛有沒有傷害
純植物提取的,包括孕婦,哺乳期都可以放心使用。

9.睫毛長出來了會不會掉?
人體的睫毛它都是有新陳代謝期的,沒有任何一個產品能夠保證他永遠不掉,這個是不科學也是不可能的,例如你買一套護膚品用來保養你的皮膚,難不成你指望用了這套護膚品之後,你的皮膚永遠都這麼好嗎,這是不可能的,你去嫁接睫毛,你是嫁接了一次睫毛之後,你永遠睫毛都這麼長嗎,是不是也是不可能的,你每個月都要去補睫毛,但是你來跟你我們的睫毛增長液對比一下,你三個月用一支,哪怕我算你一年用四支好了,加起來總共多少錢,2000多塊錢,平均到每一天10塊多錢。你還會覺得貴嗎,不會覺得貴哦,相對於種睫毛,睫毛增長液的性價比是非常非常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