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妝容注意事項》

1 / 1

親愛的寶寶們新年快樂~~~㊗️
大家準備好今晚high起來了嗎!
👉🏻好奇大家的跨年之夜打算怎麼度過呢?相信大家都有活動派對要參加吧,跨年這麼重要的一晚,「美、艷、辣」是絕對要的,今天就算是良家婦女也都穿上戰袍,打算好好搶奪現場鎂光燈吧😎

👉🏻除了身上行頭要厲害,我必須說,能否渡過一個完美的夜晚,妝容也超級重要!各位女孩我們要秉持二不三要的妝容原則,「不脫妝、不嚇人、要持久、要防水、要合理」
👉🏻以下來把這個原則的細節講給大家聽聽唄,晚上化美美的妝前請記得點開文章,按照指示進行唷~

#不脫妝
這是跨年妝容最基本的重點。記住底妝千萬不要厚重,一層即可,嚴重的瑕疵用「遮瑕」蓋,讓妝感保持無瑕清透;最後定裝蜜粉、定妝噴霧樣樣來!記得人擠人的地方(尤其室內)最容脫妝,放一包衛生紙在包包裡,每隔1~2個小時拿出來按壓臉部T字部位,有空就照照鏡子看看,隨時注意妝容才不出糗!

#不嚇人要合理
掃把狀的假睫毛、誇張的特殊色、大顆粒細閃...這些浮誇系的彩妝我們先不要,除非你的派對所有人都走這種路線,不然你會非常奇怪突兀,建議眼妝、唇妝可以比平常濃豔一點,但要合理;在色調的搭配上盡量要不太複雜,精緻又正常的妝容才是派對鎂光燈的焦點哦!

#要持久
持久的彩妝能大大減少脫妝浮粉的機率。但妝容到底怎麼持久呢?以下解答給你們!

Q:底妝持久卻太乾怎麼辦?
冬季不適合拿夏季油肌使用的粉底液來使用,小心造成底妝龜裂。底妝前的保養做足但不過量,選用中性肌使用的底妝上妝,在做好定妝保護。

Q:選用持久霧面的唇膏才是王道?
其實我不建議女孩們選擇歐美款大霧面的唇釉,因為如果一兩個小時沒喝水嘴唇很容易乾裂,近看就會有破綻;再來我也不建議塗那種油滋滋的唇蜜,會被誤會嘴吧沒擦乾淨;所以一款膏狀微霧妝感的唇膏最合適。在塗唇膏前可以上嘴唇的妝前打底或是用粉餅按蓋住唇色,能增加口紅的持妝度。

Q:腮紅打亮怎麼化?
派對妝容我蠻推薦著重在「打亮」上面,但打亮產品我會建議挑選液態或是珠光色來上,顆粒太大會顯毛孔,而且精緻度也會下降;打腮紅的位置建議以「修飾臉型」為主,因為跨年是在半夜,光線昏暗會讓臉部陰影輪廓更明顯,所以如果你剛好打在很修飾臉頰的位置,整個臉當晚就直接小一號!

#要防水
很多女孩都會忘記把日常彩妝替換成上暈染的防水型彩妝,今年跨年可能會有下雨的狀況,如果眼線、睫毛膏不防水,那你整晚就糗大了。即使沒下雨,流汗、眼皮出油都會讓眼妝髒髒醜醜的,所以眼妝是最需要防水的部位,防水彩妝都給我用好用滿~

以上就是跨年派對彩妝大家要注意的事項啦~~~~~
每一個細節都要照顧到才能有個完美的跨年唷!
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Chuchu明年會更努力帶給大家好的文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