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DIARY DISCOVERY 小鹿盤眼妝示範🦌

1 / 6

來~先尖叫聲👏
超級美這個眼妝,我自己化完看到自己都戀愛了。昨天的小鹿盤試色大家都看了嗎?收到一些說很美的評價,看來大家都蠻喜歡這盤的。

雖然聖誕節已過⋯但還是用這盤化了一個非常有聖誕氣息的眼妝🎄第一次嘗試紅配綠狗臭屁的搭配,意外的超級美、很好看,亮片的效果也超好,讓我們快進入到步驟教學吧。
-
-
🌟1️⃣使用1號的霧面米白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雖然這色上在儼儀上看不太出來,但可以幫助後續的顏色更顯色、更好暈染。
-
🌟2️⃣直接沾取這盤裡最眼的2號珠光聖誕紅,上在上眼皮後2分之1處眼窩,並做好暈染需耐心。
-
🌟3️⃣再使用3號的偏光黃綠色上在上眼皮前2分之1處。
-
🌟4️⃣這個步驟使用兩個顏色疊加,先使用珠光4號珠光用手指輕塗仔
在上眼皮中間,再使用5號的咖啡金蔥的閃片疊加在一樣的位置。
-
🌟5️⃣沾取6號霧面色做下眼皮大範圍打底,再使用7號的霧面深巧克力色加強在下眼皮後3分之1處。
-
🌟6️⃣使用8號的偏光淺金綠色上在下眼皮前3分之1處做提亮。
-
🌟7️⃣用咖啡色的眼線液拉出纖長的眼尾。
-
🌟8️⃣最後夾翹睫毛,擦上纖長型睫毛膏眼妝及完成,想要更閃亮,可以在沾取9號的雪花星星的亮片當點綴。
-
-
完美日記的眼影都不太有飛粉的狀況,上眼眼色度適中,都很好暈染。這次示範的顏色相當特別,說不日常⋯好像也不見得,因為我也是這樣化就出門了,就大家也快來嘗試不一樣的衝突配色吧。
-
#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眼影 #完美日記discovery #完美日記眼影盤 #完美日記小鹿盤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教學 #眼影盘 #眼影控 #聖誕眼妝 #聖誕眼妝必備 #眼影步驟 #perfectdiary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eyeshadow #eye #eyeshadow #eyemakeup #eyebrows #makeup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