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大作戰屈臣氏幫你搞定,過年想變美沒有這麼難!❤️

1 / 8

過年大家都想要美美的,但是大部分都必須花錢,不過又沒有這麼多錢怎麼辦??其實進去一趟屈臣氏直接全部搞定!

❤️直髮膏
屈臣氏的美吾髮直髮膏,真的很好用,我本人親自用過,效果比我想像中好,而且使用步驟很簡單,最多90分鐘可以完成,不想花上千元去燙頭髮的人,可以在家輕鬆完成!

💰$149

❤️染髮劑
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想為自己的頭髮在過年時也可以換上新裝,一樣也可以自己動手,屈臣氏有很多品牌的染髮劑、顏色可以挑選,我自己用過宣若、莉婕、巴黎萊雅,都不錯!

💰$250~$400

❤️美甲貼片
這個真的也是令我驚嘆的商品!而且樣式算蠻多的,如果是過年幾天年假想擁有美美指甲又不想花大錢,可以來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不過它當然沒辦法想凝膠一樣撐這麼久,可能只能持續10天左右。

💰$200~$500

❤️脫毛貼片
有好幾種品牌可以選擇,我自己用過婦潔的,效果我覺得蠻不錯的,而且朋友們用過大家的心的都還不錯,所以個人蠻推薦。

💰$269

✨燙睫毛器
另外,推薦一個也是自己覺得還不錯用的Panasonic燙睫毛器,這個我真的很喜歡,外型可以、好攜帶,隨時可以使用!

看更多資訊:http://bit.ly/2t3TsbS

#過年#春節#新年#美#屈臣氏#染髮#燙髮#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