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小金鼠打亮🐭

1 / 4

⚠️IG有示範影片⚠️


一開始看到消息只是覺得可愛沒有買,看到某一些部落客試色後⋯覺得要來收一下。
-
🐭外包裝
鼠年限定的打亮餅,外紙盒還設計了很過年氣息的紅底燙金字樣。打亮本人的包裝是和小花腮紅一樣的厚質感壓克力塑料盒,壓著超級無敵可愛的老鼠圖案。
-
🐭質地
粉質表現上和小花腮紅一樣,細緻綿密、不粗糙、貼膚,閃度很適中⋯是一個很適合亞洲黃皮膚的淺暖香檳金色,不顯皮膚蠟黃。
-
🐭上臉心得
這顆我覺得輕輕沾取掃一點在臉上就非常漂亮,影片示範是上在顴骨上方、鼻樑、唇峰、眉骨,完全不會有太囂張或粗糙感。細緻不顯肌膚紋理的特性很有感,整個人不但提亮了⋯也提升了質感和氣質。
-
這一顆真的超級值得收啊⋯不管是不是限量的,在調色上和表現上都非常適合亞洲人,而且日常使用或派對活動場合一樣可以很亮眼,但小老鼠的壓紋真的好捨不得摸喔~喔~喔。
-
@cliniquetw @clinique
#clinique #cliniquehighlighter #倩碧 #倩碧小金鼠打亮 #cliniquetw #倩碧clinique #打亮 #打亮魔人日常 #打亮餅 #打亮神器 #highlights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限量 #限量版 #限量款 #鼠寶寶們必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