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 BEAUTY MERCURY 眼妝示範🔮

1 / 5

水逆盤的眼妝示範很多姐妹們都很期待,但一直在猶豫要怎麼呈現給大家,因為大家礙於特殊色很難駕馭,但示範一般的配色又太無聊。

所以最後決定⋯一樣就是用特殊色搭配一個清爽的眼妝,但又不會像歐美過於誇張,日常的粉或紅色系的搭配,相信大家一定能在家輕鬆化出。
-
🌟1️⃣
使用1號霧面的淺膚橘色做上眼皮的大範圍打底。
-
🌟2️⃣
再使用2號的霧面淺紫薰衣草色,做上眼皮後2分之1和眼摺上方的眼窩加深(這個顏色很多人會覺得眼睛會拋,但意外的完全不會)。
-
🌟3️⃣
使用這盤最搶眼最難駕馭的3號霧面薄荷藍色,上在眼皮正中間,要做好邊界的暈染過度。
-
🌟4️⃣
淺紫偏光的4號色,上在上眼皮前3分之1處,做提亮。
-
🌟5️⃣
用回3號薄荷藍當下眼皮打底,下眼皮後眼尾後處3分之1處,直接疊加2號。
-
🌟6️⃣
用手指沾取5號透明底偏光的珠光色,輕點在整個眼皮上方當點綴,這個步驟不一定每個人都需要,如果不想太高調,可以直接跳過。
-
🌟7️⃣
用羅蘭紫的眼線液拉出上揚的眼尾。
-
🌟8️⃣
可以直接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但因為我的睫毛最近受損嚴重,所以我戴上束狀感的假睫毛,就完成眼妝了。
-
-
雖然特殊色可能還是很多人會倒抽一口氣,但是今天的化法成品意外的很清爽又明亮。其實應該蠻適合夏天的,冬天的話可以換成第二排或地
第三排較深一點的紅棕色系,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還喜歡。
-
#hudabeauty #hudabeauty水逆盘 #hudabeautynudepalette #hudabeautyshop #hudabeautymercuryretrograde #eyeshadow #eye #eyemakeup #eyebrows #makeup #makeuplife #眼妝 #眼影 #眼影教學 #眼影步驟 #眼影示範 #眼影示範教學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