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 BEAUTY MERCURY🔮

1 / 5

⚠️IG有影片⚠️


等這盤等到一個天荒地老⋯下單到收到整整超過一個月,不過真實拿到實品一切都很值得。

之前也是有收huda beauty的new nude盤,對於整體印象使用都很不錯,這次的水逆盤那麼美一定也要收一下的啦。
-
💚包裝
前面huda beauty出的18色眼影盤,都以紙製包裝但質感不會差。而這次水逆盤採用的是透明壓克力,在質感份量上提升了,封面採用雷射感設計。缺點是壓克力摔到比較脆弱,再來就是眼影打開之後會整個攤平,無法固定。
-
💚霧面粉質
霧面共有9色,和以往一樣質地細緻、粉的密度高、顯色、延展度中等。但較深的顏色刷色不是很均勻,但使用刷子上眼又沒有這個問題。
-
💚珠光
珠光色共有9個,偏微濕滑質地,顯色高、細緻、綿密、延展高、折射善良感也都很好。這次有幾顆是帶透明感和偏光,我覺得很特別。
-
-
很多人會覺得水逆盤很不實用,但撇開第一排的四個顏色比較特殊,其它的都是日常使用ok的。

粉質上面絕對沒有問題,18色讓你非常夠用,加上這個包裝相當可以。
-
#hudabeauty #hudabeauty水逆盘 #hudabeautymercuryretrograde #hudabeautymercuryretrogate #水逆盤 #hudabeautyeyeshadow #hudabeautyeyeshadowpalette #hudabeautyeyelashes #eyeshadow #eye #eyemakeup #eyebrows #makeup #makeuptutorial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眼影推薦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