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妝容 - 鬼精靈🎄

1 / 5

很開心來到聖誕妝容連3 po的最後一篇,獻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聖誕電影「鬼精靈」。還記得高中到洛杉磯,第一次到環球影城裡⋯讓我最驚奇的是坐裡面的園遊車,熱愛表演的我,看著一幕幕真實的電影場景真是不斷驚呼。其中以鬼精靈的場景讓我覺得最夢幻、最身歷其境,所以我把今天的妝容獻給它。

今天的妝一樣不難,對於線條的勾勒都不複雜,最難的應該是要有綠色的化妝顏料。我本身並沒有人體油彩,所以我是用綠色眼影慢慢化的,其餘的就都簡單了。

你們心中最具代表性的聖誕電影是什麼呢?留言和我分享吧。
-
-
#merrychristmas #merrychristmas🎄 #merrychristmas2019 #merrychristmasmakeup #makeupmerrychristmas #eyeshadow #eye #eyemakeup #makeup #makeuplife #聖誕 #聖誕節 #聖誕妝容 #聖誕妝容💋 #聖誕造型 #聖誕創意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鬼精靈 #thegrinch #thegrinchmov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