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下半年度空空賞 ▌面膜篇

1 / 1

>>面膜特輯
奶奶膚況:沙漠大乾肌、敏感肌


✔️霓淨思-跑趴超貼妝保濕面膜ɴᴛ$249🌕🌕🌕🌗
主成分:玻尿酸、酵母萃取
保濕效果很不錯,成分單純,可以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加強對精華液的吸收。

✔️霓淨思-自拍免修修亮白面膜 ɴᴛ$249🌕🌕🌕
主成分:海藻萃取、米萃取
這款真的要說,透亮程度只有些許效果,保濕也沒有前一個那麼保濕。
算是比較中規中矩,適合肌膚不那麼缺水的人使用,但對我來說就有點不是那麼實用,不回購。

✖️霓淨思-前男友超後悔吸睛面膜ɴᴛ$249
主成分:玫瑰萃取;膠原蛋白
先聲明,零星級不是產品差,單純是不適合我,會過敏。一遇到過敏直接打入冷宮,也不用培養感情了,out 出局。

✔️霓淨思-空姐零時差潤澤面膜ɴᴛ$249🌕🌕🌕🌗
主成分:純米、β-葡聚糖
保濕效果略遜跑趴款,敷了有稍微穩定肌膚的功效,還不錯。也是屬於二合一功效的產品,若單就穩定肌膚功效來說,還是更喜歡黑面膜,不過偶爾同時有兩種需求,所以還是會回購的。

✔️霓淨思-面試必勝煥顏面膜ɴᴛ$249🌕🌕
主成分:牡丹、傳明酸
這款使用前期待很高,因有傳明酸,十分期待美白效果。用了之後使用感受落差滿大的,因此給兩顆星,沒有過敏反應、沒有不適。

✔️霓淨思-錦葵睡蓮亮白面膜ɴᴛ$249🌕🌕
賣的是舊款,使用無不適,也沒有明顯美白效果。新款後續會再更新心得

✔️霓淨思-雷公根甘草補水面膜ɴᴛ$249🌕🌕🌕🌕
鎮定效果很好!舒緩效果很好很喜歡,夏天很愛用,圖中的是舊款,新款還沒試,後續更新心得

✔️SABORINO 早安面膜 一般型ɴᴛ$599🌕
在沒有上保養品的情況下使用,的確能讓妝感稍微服貼一點點,但這效果相信妝前保養也能做到,甚至更好。只敷面膜3分鐘,能取代洗臉效果,老實說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比較有感的是裡頭薄荷成分早上能醒腦,其餘的回購意願真的不高。

#空空賞 #空空 #化妝品 #化粧品 #防曬 #保健食品 #保養品 #保養品推薦 #skincare #cosmetics #cosme #makeup #clean #cleansk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