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kate.tokyo.official_jp #致命闇夜紅 RD01
.
這個包裝外盒設計實在是很欠買☺️
其實早在發布kate有新眼影盤上市的時候,我就早早發布在我的粉絲團。
那壓紋真的邪惡美,配上外盒設計...
立馬戀愛🥰
.
以顏色和粉質來說
👉🏻很顯色,粉質普通帶細微珠光。
整個上起來粉霧感的色調,對我來說深紫色,對黃膚來說沒什麼感覺,只有加深紅色,不會帶紫色的感覺。
.
Pic👉🏻3是看日本美妝部落客的混色使用,做出來的圖。
.
卸妝前來加深一下畫法,請看pic👉🏻5
紫色完全加深紅色的鮮豔度,但沒有紫色的色調顯示出來...
應該是我黃膚的關係,導致吃掉顏色。
.
其實我看廣大美妝愛好者的試色,除了這個主打色,萬年百搭的OR-1 #魅戀琥珀橘 也很欠收!
但你是老手真的可以不用買
如果是因為包裝設計而買
我絕對不會阻止妳們der
🤣🤣🤣
.
然後...這顏色一上去
我又開始翻眼影盒出來
紅色和深色相似度極高
👉🏻@canmaketokyo 之前瘋狂橫掃大家的 #完美色計眼影盤 14號
👉🏻還有kate上上季的 #奢光燦魅 RD-1 眼影盤
.
唇膏💄
Kate #高顯色映象唇膏 RD2
薄擦
.
#likeforfollow #like4likes #beauty #eyeshadow #jpcosmetic #眼影盤 #日系彩妝 #安柏小姐說 @iambersay #Kate #메이크업 #아이메이크업 #ダークローズシャドウ#섀도우#daily #selfie #eyemakeup #makeup #cosmetics #beauty #kbeauty #motd #eotd #beauty #populzzang #波波美妝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