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冰雪奇緣聯名安娜眼影盤 眼妝示範❄️

1 / 6

昨天分享這一整個系列意料之中真的是受大家歡迎的⋯畢竟誰也抗拒不了可愛漂亮包裝。

這次眼影我只買了安娜盤,今天就用這盤比較好駕馭的配色來為大家示範一個眼妝喔。
-
-
❄️1️⃣
使用1號的珠光橘膚色做上眼皮大範圍的打底。
-
❄️2️⃣
再用2號亮片珠光的檸檬黃,上在剛剛打底的位置但範圍要較小。(這個顏色實際上眼顯色度不高,但有透明感)
-
❄️3️⃣
使用3號搶眼的大亮片灰銀色,上在上眼皮後2分之1大範圍眼窩加深。(上篇說到這色刷起來很像咖啡色,但實際上眼用刷具,又變回灰色有金屬色調感。)
-
❄️4️⃣
帶淺紅棕色的4號,上在上眼皮中間的位置。
-
❄️5️⃣
大亮片有透明感的5號,上在上眼皮前3分之1處。
-
❄️6️⃣
用回剛剛的4號上在整個下眼皮。
-
❄️7️⃣
用眼線膠筆化上內眼線,再用深色的眼線液筆拉出比較短上揚的眼尾。
-
❄️8️⃣
帶上束狀感的假睫毛,下睫毛刷上睫毛膏,眼妝完成。
-
-
雖然安娜盤看似為暖素色調的配色,但實際化起來還是偏冷居多。每一個顏色不是珠光就是亮片⋯不用想的就是化出來的眼妝一定是閃亮的,怕太誇張的人可以顏色不要用那麼多,有輕透感即可。
-
#integrate #integratejp #integrate_jp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integrate冰雪奇緣 #eyelashextensions #eyemakeup #eyeshadow #eye #eyebrows #frozen #frozenanna #冰雪奇緣2 #眼影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