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推薦》Bifesta卸妝棉

1 / 1

#碧菲絲特#bifesta#ビフェスタ#即淨卸妝棉#卸妝棉#卸妝#卸妝推薦#日用品推薦#化妝品推薦#開價品推薦
-
這牌卸妝棉我想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但我還是想記錄一下第一次使用它的驚訝。
我其實換過很多牌子的卸妝產品,不管是開價的還是專櫃的,我用完都會有一個困擾:
卸完臉好油,手也好油,油到必須趕快去洗手洗臉(c" ತ,_ತ)
不是說他們的卸妝力不好,就是很油!
所以再換到Bifesta的卸妝棉時才大大的被卸完之後的清爽驚艷到了!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反而會像擦完化妝水一樣清爽
✌🏻卸妝棉很柔軟不刮皮膚
👌🏻卸妝力很好一張就可以卸完整臉的彩妝(*☻-☻*)👏🏻
我是不知道到防水睫毛膏或是眼線膠怎麼樣啦因為我不會化那些(´ε` )
但我的染眉膏和口紅他都卸的非常乾淨!
雖然他的廣告是說卸完不需要洗臉啦,但我實在不敢這麼做還是覺得要洗過才乾淨,
不過不得不說用完Bifesta的卸妝棉真的可以先耍廢個一大波再去洗臉也真的沒有問題(☝︎ ՞ਊ ՞)☝︎♡
再來說他的包裝真的很適合帶出國!
小小一包雖然有點重,但是完全不用像帶一般卸妝產品一樣要再層層保護為了防撞、防漏,就直接放進行李箱就好了完全免擔心!
我之前出國留學來回飛的時候就很喜歡帶Bifesta的卸妝棉♪
Bifesta的卸妝棉除了這兩款還有一款金色的啦,也有小包裝的(10張),不同款都有不同的功效,不過那太細節了我也感覺不出來,就留給大家自己去買來感受吧!

#繪畫#繪圖#電繪#原創#圖文#創作#绘#绘画#落書き#art#artwork#anime#illustration#illustrations#ilustracion#ilustración#ilustraciones#medibangpaint#medibang#medibangpaintp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