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冰雪奇緣聯名系列❄️

1 / 9

⚠️IG有影片⚠️

我不是一個冰雪奇緣迷,甚至連第二集都還沒看,但我對integrate的包裝和產品內容物一直都很可以⋯有拋開一些我對冰雪奇緣的既定印象。

這些產品一樣是葛媽幫我先從日本買回來的⋯但聽說之後台灣也會上喔,可以期待一下。
-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這款是可以自己更換蕊芯的,買的時候會先幫你粉撲粉餅分開再加一個透明墊片。我也是不知回購幾顆了,粉質細緻輕盈、服貼,柔焦的效果不錯⋯控油效果略差,對我來說夏天使用絕對不夠,冬天會適合一點,最後一個缺點是色號少。
-
⛄️限定聯名香水 40ml
這次的香水瓶不得不說比上次白雪公主的更有創意和質感,採剪影方式的圖案呈現、藍紅漸層瓶身。香味屬於木質調和花香,不會過於的豔麗俗氣,中性帶一點女人味,有著神秘森林的氣息。
-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 (紅盒)
眼影共出了2個色號,一個是艾莎一個是安娜,但我這邊只收了安娜紅盒,因為艾莎的配色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不想因為買而買。
一樣有精緻的剪影圖案,內共有5個顏色且都是珠光和亮片,粉質是細緻絲滑的、顯色度以日系品牌來說很不錯、大亮片雖然看起來顆粒大⋯摸起來卻不粗糙。唯獨疑惑的是最下面看起來是灰色的那顆⋯刷色起來比較偏咖啡色調,不過也不難看,是一個比較暖色調的組合。
-
-
這系列還有出眼線膠筆,但我沒有購入,以開架有這樣的包裝和內容物的表現⋯我覺得已經是相當不錯了⋯之後一樣會有安娜眼影的眼妝示範喔。
-
#integrate #integratejp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integrate粉餅 #integrate冰雪奇緣 #integratefrozen #integrate聯名款 #integrate香水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 #disney #disneychristmas #disneylife #frozen #frozen2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2 #冰雪奇緣聯名 #粉餅 #香水 #perfume #眼影 #眼影盤 #makeup #makeuptutorial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