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末最強聯名彩妝-hemexpopdaily聯名彩妝

1 / 5

感謝 popdaily 提供的試色員獎品!但心得絕對童叟無欺~請各位看官安心服用🥰
_
popdaily 與 hemecosmetics 這檔聯名絕對是2019下半年最燒🔥的一檔聯名產品!
以咖啡館最為發想概念,設計出了兩款眼影盤及三款唇彩
我拿到的是
👉🏻眼影盤 01 #莓果戚風派
這盤的色調比較偏粉,但仍屬乾燥感的大地色調範圍,是很好駕馭不容易失手
腮紅則是偏粉的土色調
眼影盤的珠光很細緻不會眼睛泡泡的,整個妝感超級溫柔的啦!
_
👉🏻唇釉 01 #奶油摩卡
乍看下有點土色,但意外的很襯我的唇色,不會顯得氣色很差,在我的唇上的感覺反而有點乾燥玫瑰~最後一張圖可以看到我用十分薄擦後推開,整個妝感就很自然,濃妝淡抹都可以!
雖然是霧面唇釉,但不會很乾,也不會顯唇紋,乾唇者也可以安心使用喔!或者搭配heme的打底唇膏,也很ok~可以讓唇妝變得更持久呢!
_
只能說這檔聯名實在太厲害了!不管是眼影或是唇釉都毫無廢色!包色完全可以~而且眼影盤的大小,帶出去旅行也很合適呢!
推薦給還在觀望中的捧油們喔❤️
#實習生愛美妝 #makeup#eyeshadow #lipstick#唇膏#唇釉#唇膏控#hemexpopdaily聯名彩妝 #popullzzang #波波妝漂亮 #眼影#奶茶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