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刷推薦 IG:abel_0619

1 / 1

🔥(推薦系列)眼影刷✨
其實我刷子一大堆,有些是失心瘋買的所以目前有很多甚至連開都沒開過🤦‍♂️
但會推薦的都是本人自己用過6年以上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看上面的印字都被我用到快看不見了)
由左至右
1️⃣(歌劇魅影-黃金限量五支刷-暈染眼影刷)
刷毛蓬鬆不扎眼 除了用來大面積暈染眼影以外,我最喜歡拿來暈染淚溝的遮瑕膏 可以很自然柔和的暈開膏、霜、液狀遮瑕 且輕薄不厚重 👍👍👍👍👍這隻很萬用。

2️⃣(歌劇魅影K-9中小型眼影刷)
刷毛很密針對局部深色上色除了抓粉力很夠以外也可以很精準的下在要的位子,不易失手,如果要買小眼影刷不要買刷毛蓬鬆的 你的眼妝會濁到哭😭

3️⃣(歌劇魅影K-0中型眼影刷)
大小設計跟我們的指腹一樣的寬度抓粉力一樣很棒 不會過於蓬鬆 寬度設計在上中間色眼影也不失手。

4️⃣(歌劇魅影K-12大型眼影刷)
用來上淺色,有些大眼影刷彈性太好很容易把眼影粉彈的到處都是這隻軟硬適中很棒。

5️⃣(M.A.C 217暈染刷)這隻神推
我自己買了兩隻 這隻跟剛剛前面的歌劇暈染刷相比 他的造型設計反而較橢圓 扁一點
更適合拿來暈染眼影邊界,非常適合暈染眼窩。

6️⃣(M.A.C 219小暈染刷)
我很喜歡做眼尾加強的眼妝 這隻真是深得我心 在眼尾加強深色部分非常好暈染 也非常好上色 是我化妝必備。

7️⃣(艾諾琪-超級大師系列 暈染刷)
我喜歡艾諾琪這一系列 因為特殊的握柄除了握起來舒服外,這隻暈染刷的筆頭呈現錐型刷毛蓬鬆有彈性,適合用來暈染鼻影的位子。

8️⃣(艾諾琪-超級大師系列 中型眼影刷)
中型眼影刷跟歌劇相比艾諾琪的眼影刷設計再更扁一點,如果有時候要上到兩個以上的中間色我會用它來做漸層。

9️⃣(艾諾琪-超級大師系列 小型眼影刷)
刷毛較半橢圓,眼尾面積上色非常精準
抓粉力也很夠,畫深色最怕掉粉了
這隻一樣能牢牢地抓住粉末。

這些刷子都是我用了超過6年的極限實測
有好的工具才能創造美麗的妝容💋
私心推薦✨買吧🔥刷吧🔥
——————————————————
IG: abel_0619

#彩妝#高雄市#彩妝教學#眼妝#美容#彩妝造型師#彩妝師#唇妝#底妝#唇膏#唇彩#唇#粉底
#眼影#高雄設計師#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屏東#婚紗#makeup#高雄新秘#特殊彩妝#人體彩繪#專櫃#時尚#彩妝品#藝術#化妝#化妝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