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秋冬系列收集💚

1 / 9

⚠️IG有影片⚠️


日系開架的秋冬介紹怎麼能少了大家都愛的canmake呢?今天的唇彩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誰是新色了,總之覺得它們都很適合秋冬,所以通通擺在一起一次做分享。外加一個我確定是新色的腮紅霜,廢話不多我們馬上進入內文。
-
-
🌟唇彩外包裝
首先⋯愛心金管唇膏採玫瑰金亮面管身,看起來精緻典雅,但實際拿起來比上一次介紹的cezanne 輕許多。而唇彩水蠟筆管身較細長,轉出膏體比較費時,同時膏體容量也沒有比較多。
-
🌟唇彩質地
今天這兩款的質地都大同小異,都是屬於潤澤有透明度的妝感。保濕滋潤的效果很不錯、不顯唇紋,但相對的持久力、飽和度是比較差的。
-
❤️愛心金管-04
可以說是我這次最愛的一個顏色,是個會賣很好的焦糖棕橘色,可愛又帶有點知性,黃皮人擦也好看。
-
❤️愛心金管-05
帶有一點點灰藍色調的玫瑰色,不但可以帶出女人味⋯又不會過於搶眼誇張,男友也會喜歡。
-
💚水蠟筆-T04
我原本很期待這個顏色⋯但殊不知小失望,這支是今天唇彩顏色裡顯色度和飽和度最低的,它和我本身的唇色太接近,比較看不出來變化⋯是個漂亮的棕紅色。
-
💚水蠟筆-16
比起T04我更愛16,是個帶有點個性和女人味多一點的焦糖棕紅色,顯色度和飽和度比較高一點。
-
-
🌟腮紅霜17
第一次使用canmake家的腮紅霜,比上次colourpop 的摸起來再滋潤一點、顯色度也叫高⋯但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把底妝黏起來,服貼度很好帶有點光澤。

17是秋冬新色⋯一樣是很流行的泰式奶茶棕色調,今天的照片裡都是搭配這顆腮紅。
-
-
#canmake #canmaketokyo #canmakeパウダーチークスカラーおみくじ #canmakeラッキースポットおみくじ #canmakejapan #canmakejp #canmake愛心浮雕 #canmake唇彩 #canmake水蠟筆 #canmake唇膏 #canmake唇膏04 #canmake唇膏05 #canmakemakeup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秋冬彩妝 #楓糖斑比色 #焦糖色 #秋冬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