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MAHAALO 香氛護唇油💚

1 / 8

這幾天終於感受到冬天的來臨⋯各位都準備好冬季的保養了嗎?

今天來分享近期發現超好用的護唇產品⋯講到護唇你們會聯想到什麼呢?一樣是我的愛牌ohana mahaalo 出護唇油啦⋯真的是意外又驚喜,想知道香氛品牌出的護唇產品好用嗎?趕快看看內文吧。
-
-
🌟主打功效
高保濕唇部精華,包含八種植物油保濕成份,修護或是妝前打底都適合。
-
🌟外包裝
真的每次都會被它們家的包裝可愛死,共有5款口味,五個口味的包裝圖案都不一樣,分別有⋯蘋果、蜂蜜、桃子、柑橘、草莓。覺得管身的設計和克蘭詩的唇油蠻像的⋯都是透明身金蓋,相當有質感份量。
-
🌟刷頭
刷頭大概是我覺得唯一比較有差的地方,形狀好勾勒唇型,但刷頭柔軟度不夠偏硬,但不至於不舒服,看照片對比⋯克蘭詩的刷頭又大又柔軟舒服。
-
🌟質地
我喜歡這款的原因是⋯本身很害怕油膩黏稠的護唇產品,但這次的質地輕盈薄透、不黏稠、無負擔,但卻不會覺得假潤不保濕。續航力蠻不錯的⋯晚上睡覺前塗,早上起來可以感受唇部有吸收精華,保濕度蠻好的。
照片中使用前使用後的對比圖⋯完全沒有修圖,可明顯看到上了護唇油後的保濕感與潤澤,唇紋的部份也修飾了。
-
🌟香味
ohana mahaalo 是香氛品牌⋯當然連唇油都有,依照口味的不同香味也不同,對我來說此系列的香味都是溫和好聞的,上唇後不會持續太久,沒有讓我有不適感反倒很療癒。唯一一個蜂蜜口味我覺得太甜了以外⋯其它我買的兩個都很不錯。
-
-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tw #ohanamahaalojapan #ohanamahaalo🌸 #f_y_健康膚 #唇部保養 #唇部保養品 #護唇油 #護唇產品 #唇部保濕 #唇部保濕潤澤 #冬季保養 #唇部精華 #波波黛莉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