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保濕防曬凝膠✨

1 / 1

Canmake#01
在逛街的時候偶然發現美美閃耀的東西🤩🤩🤩第一馬上被包裝吸引(包裝控欸我🤪)原來是保濕防曬凝膠!係數居然有50+pa四個➕還沒有含酒精,礦物油、防腐劑跟香料!很優欸🤩試用還真的是沒味道就很加分了!有些防曬不是有酒精味就是有很濃的化學香味🧐這點我覺得很棒👍🏻然後手指一塗開就像水一樣!重點來了!!!根本不油膩!抹一抹還很清爽!這時候就沒有理由不買它了!因為很優質啊!(心裡吶喊!)他還有第二款,不過我看到架上只剩01號我就直接放進籃子裡了!而且剛好就一罐!就是最後的緣分啊啊啊啊!🙌🏻🙌🏻🙌🏻偶然的相遇就是最美的緣分啊!而且這麼不經意耶!話說就是包裝真的太美!會多想看他一眼!所以腳步停了下來就為欣賞它!買回去使用一陣子後!對它的感覺沒有變!就是很清爽卻又保濕,還沒有香料的味道!對於不想皮膚太多負擔的話這個防曬又添加了可以選擇的清單👍🏻👌🏻因為因為因為它不貴!價錢真的是第一優先想知道的!當時買價錢結帳不到300元可能是特價吧!原價也不超過四百元!兩個字!優質啦👍🏻
Canmake 的所有商品價位很難有到500元以上的!我覺得對於學生買下來其實不會有太大壓力!在經濟上考量是絕對不會有負擔的!因為我也曾是學生的時候選擇的化妝品的侷限很大!第一優先一定是考量價格!喜歡還是其次!包裝不例外的還是有它的可愛!日本的東西尤其化妝品包裝都能做得很吸引少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