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寤 ERWACHEN 心得分享

1 / 3

醒寤ERWACHEN

🌼苦橙葉帶橙花 特級 10ml
Petitgrain Bigarade, Extra
純精油不能直接塗抹在肌膚上,以免灼傷,我是按10ml植物油加入2滴精油的比例下去調的,這樣濃度是1%左右。

在無瑕油加入這款精油後,無瑕油的味道稍微有點改變,但大致上跟原本的味道相去不遠。

🌼橙花晴露 100ml
Neroli Hydrolat
等這瓶好久了!自從愛吉賽兒透露會有橙花晴露後,盼星星盼月亮🌙就盼它趕快上市~

每天洗完臉後使用大約一個月,一開始味道蠻耐人尋味,不甜也不香,有點奇怪的味道。用了幾天後,就適應它了。

🌲醒寤 輕檜 擴香木
Taiwan Cypress Diffuser
醒寤的擴香木使用台灣三、四十年前的珍貴老檜木手工製成,就算沒有滴精油,也能聞到濃郁的檜木香。
建議滴精油前,先放在床邊好好感受檜木香氣,放置一段時間後再滴精油擴香喔!

🌿醒寤 寤言 纖絡油 10ml
Firming +Accelerate solution Massage oil
這個還沒使用過,不做個人評論,但它是醒寤的明星產品,據說對抗水腫很有效,當然也有很多其他優秀效果啦!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muium.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