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O SHINY SUN SHADE PALETTE 眼妝示範🌚

1 / 7

我不得不說實話⋯比起土星盤我個人更愛火星盤,顏色搭配比較偏我普通愛用,變化又可以比較多。

今天想要打造一個真的很符合火星特色的眼妝,熱情如火⋯把紅、橘、金色做一個融合。但為了不想化出一個大家不好駕馭的眼妝⋯我有下手輕一點😂盡量不走浮誇路線,好讓大家對這盤有個好印象。
-
-
🌟1️⃣
使用1號霧面的淺膚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非常好看的2號霧面亮南瓜色,做上眼皮後2分之1的眼窩加深,可以帶一點到眼摺上方。
-
🌟3️⃣
再用3號太陽深紅色做上眼皮後3分之一加深。
-
🌟4️⃣
用手指沾取4號珠光亮太陽橘色塗抹在上眼皮中。
-
🌟5️⃣
一樣用手指沾取5號的珠光金黃色,塗抹在上眼皮前3分之1的位置。
-
🌟6️⃣
用回2號色做下眼皮大範圍打底,也沾取6號珠光咖啡色,在剛剛2號色的下緣化上一道做提亮加強。
-
🌟7️⃣
用深咖啡色眼線液拉出上揚的眼尾,並從雙眼皮摺的後面延伸出來化一個小尾巴。
-
🌟8️⃣
夾翹睫毛,並刷上濃密型睫毛膏眼妝完成。
-
-
大家覺得好看嗎?我自己超滿意的,如果有要參加聚會或是活動⋯絕對是全場焦點。而想要清淡一點的話⋯珠光色不要用那麼多就好,一樣可以很百搭喔。
-
#ditocosmeticsofficial #ditocosmetics #火星盤 #eyelashextensions #eye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makeuptutorial #makeuplife #f_y_美妝痴 #popdaily #太陽 #太陽色 #火星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教學 #眼影步驟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