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O COSMETICS SHINY SUN SHADE PALETTE / SATURN SHADE PALETTE ☄️

1 / 6

⚠️IG有影片⚠️

上次在IG限時動態上被好幾位姐妹一直問的眼影盤來囉~DITO是我在IG上無意間滑到的新品牌,被可愛又鮮豔的包裝吸引,因而很仔細觀看它們的商品。

九宮格眼影這系列共有三色,都是以銀河系行星當作發想主題⋯分別有土星、火星和地球盤。因為我個人對於地球盤的配色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另外兩盤喔。
-
-
☄️外包裝

紙製包裝質感不會很差,眼影盤外面還會有一個外盒套著,內附一個鏡子,而每顆眼影都有很美的波浪壓紋,外盒圖案的設計也都相當可愛有趣。
-
☄️霧面粉質

絲滑細緻綿密,顯色延展性和飽和發色度都相當不錯,表現的比colourpop 的好,不會過乾。
-
☄️珠光粉質

珠光的粉質表現真的就比較像colourpop ,偏軟又濕滑,但程度上沒有colourpop 來的高,顯色延展性和飽和綿密度好的都沒話說。
-
☄️大亮片粉質

這兩盤裡面只有一顆唯一的大亮片色在火星盤裡,出乎意料的是大亮片的密度蠻高的,黏性也蠻好的不會散的到處都是。
-
❤️火星盤 SHINY SUN SHADE PALETTE

內有4個霧面、4個珠光、1個大亮片。這盤走紅棕色調較多,就像火星一樣熱情如火,但又不會過於誇張難駕馭。打底色、眼窩加深色和眼線色都有,想要特別一點的眼妝表現還可以使用亮片色,是盤可以日常又可以浮誇的配色。
-
❤️土星盤 SATURN SHADE PALETTE

內有3個霧面色、5個珠光色。和火星盤比相對又低調許多⋯走的是大地色系偏灰調多一點。幾個珠光色我個人覺得是蠻相像的,中間的粉色偏光我覺得是這盤的重點,為這盤添了點鮮明輕透的顏色。
-
-
DITO這個新品牌讓我大吃一驚,從品牌形象的鮮明、外包裝的設計、粉質的表現等等,都有相當的水準,價格上也是相當的佛心⋯真的是cp質超高的,期待品牌其它的產品。
-
#ditocosmetics #cosmetics #makeup #makeuptutorial #makeuplife #eyelashextensions #eyeshadow #eye #eyebrows #eyemakeup #shinysunshadepalette #saturnshadepalette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盘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波波黛莉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