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面霜評測推薦》

1 / 1

👉🏻一到冬天,肌膚的保濕力度就要加強,不過用了保濕功效很高的乳霜,前面的保養步驟就可以精簡一點,才不會造成肌膚越來越薄和無法自動修護的問題哦!
今天簡單來介紹幾款網友評價很高的經典乳霜,有在觀望的女孩可以從這裡下手參考哦!


✍🏻Curel珂潤 保濕深層乳霜
價錢:920NT
功效: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及桉葉精華。能提升肌膚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感覺柔軟富彈性,同時阻隔外部刺激。能預防乾燥問題,提升肌膚屏護,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清爽霜狀質地,深層滋潤保濕配方,使用起來依然感覺清爽。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溫和配方


✍🏻SENKA專科 美肌多效乳霜
價錢:460NT
功效:「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亮膚效果」五效合一,瞬間提亮膚色!一瓶多效,兼具保濕力的美白乳霜。添加白珍珠萃取精華以及保養美膚粉,打造透亮的光澤感素顏。資生堂實驗室創新美肌深導技術,有效將美容配方深入滲透肌膚。「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含有「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蛋白」,賦予肌膚柔嫩水感,提升肌膚防禦力,有效養護肌膚。


✍🏻Hada-Labo肌研 極潤高機能多效美白凝露
價錢:650NT
功效:一瓶結合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的高機能美白凝露。全新添加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不僅能淡化斑點,更能深入滲透肌底,肌膚散發極光般白皙光采;添加玻尿酸及更高濃度的水解玻尿酸,細微小分子能深入滲透角質層,肌膚不僅亮白,更充滿水潤光澤


✍🏻freeplus 芙莉思沁潤保濕水感霜
價錢:1100NT
功效:追求零摩擦般輕盈質地,一抹即化為水狀。具高保濕效果,為易乾燥的敏弱肌膚平衡滋潤,打造充滿透明感的滑嫩美肌。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價錢:3800NT
功效:添加由海藻精萃、乳清蛋白、結構性胜肽組成的「三重膠原激活成分(Skin Collagen Complex)」,能有效提升膠原蛋白增生,大幅改善肌膚緊實度、密度與彈性,並淡化細紋,呈現出彈潤澎緊亮的減齡膚況,達到360度重新定位肌膚點線面的夢想


✍🏻KIEHL'S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價錢:1350NT
功效:全新【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加入植萃角鯊烷,能提供24小時極效保濕功效,一整天肌膚感受彈、澎、嫩!超輕盈質地,好吸收不黏膩!秉持KIEHL’S天然、有效、安全的產品研發精神,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不含防腐劑,更溫和、不刺激,臨床實驗證明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敏感肌也OK!

#波波裝漂亮#波波黛莉#乳霜推薦#乳霜評測#保養#保養推薦#秋冬保養#冬季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