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妝 | Charlotte Tilbury 2019聖誕限量綜合盤🎄🎅🏼🎁

1 / 5

一直都很想入手 #CharlotteTilbury 的彩妝,最近終於買了他們家今年聖誕限量包裝的綜合盤。這個綜合盤方便的地方在於,小小一盤包含了眼影+腮紅+修容+打亮,整個CP值超高!!

上面1、2、3格是眼影,
4是修容,5、6是腮紅,7是打亮
基本上妝容能變化的地方不多,但卻很方便,顏色也是紅棕色系,日常用這盤上妝也不會太奇怪。

包裝是聖誕節限定版本,照片看不出多美,但實際看真的美炸!!
我自己的畫法也很簡單,先用6號輕輕打底(因為我還是習慣眼影先化個打底色)
再用2號化眼褶,3號加強眼尾深邃度,稍稍帶到眼下尾巴大概三分之二處。
最後再用1號色放眼皮中間,帶到前面,增加眼妝的亮度。

腮紅的話我會先大範圍擦上5號,再疊加6號上去,這會讓腮紅更有層次。
修容打亮就和平常一樣,修容修在臉和脖子交接處,打亮疊在顴骨上一點點就好
這樣會讓整體妝容質感更提升。

總之這盤作為我的第一個CT產品,我覺得非~~~常滿意,
這盤顏色顯色度對我來說中等,不過粉質部分真的好的沒話說,
方便程度我也給予很高的分數,出門旅行只要帶一盤就好,不用再分眼影啦、腮紅、修容這樣帶很多出門,光這一點我就覺得很值得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