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楓葉盤眼妝示範🍁

1 / 5

昨天的innisfree 無花果盤化出來的眼妝意外的評價蠻好的,整體妝容看起來溫柔又清爽。

今天的楓葉盤示範自己原本以為和無花果盤沒有什麼差別,但其實仔細觀察,在色調上及表現出來的感覺還是有些許不一樣喔。
———————————————————
🌟⬇️
使用1號的霧面淺木瓜橘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
2號的霧面玫紅色上在上眼皮前面和後面三分之一處,留下中間的空白。
-
🌟⬇️
使用3號的淺珠光色,用手指沾取,輕抹塗在剛剛留白的地方做提亮。
-
🌟⬇️
4號霧面的淺乾燥玫瑰色,上在整個下眼皮。
-
🌟⬇️
用扁一點的刷子沾取5號的珠光棕紅色,加強在下眼皮後三分之一的地方。
-
🌟⬇️
眼線的部分今天不使用眼線液,為了打造柔和的妝感,使用很美的6號霧面深一點的紅棕色,在眼尾拉出一條眼線。
-
🌟⬇️
為了使整體妝感更有神,我自己多餘的在眼頭下方用手指塗抹了一點3號珠光當點綴(不想要太浮誇的人這步驟不用做)。
-
🌟⬇️
最後一樣⋯夾翹睫毛,刷上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我的感覺是⋯楓葉盤如同它名,整體色調偏紅棕色多一點,女人味又更多了。用眼影化眼線的效果蠻好的,可以使眼妝更為輕透不銳利,希望大家都可以試試喔。
-
#etudehouse #etudehousekorea #etudehouseph #etudehousetaiwan #etudehouseeyeshadow #etudehouseeyebrow #etudehousemakeup #etudehouse楓葉盤 #koreamakeup #f_y_美妝痴 #eyelashextensions #eyeshadow #eyemakeup #eyebrows #makeup #makeuptutorial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教學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楓葉 #楓葉色調 #秋冬妝容 #波波黛莉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