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無花果盤眼妝示範💚

1 / 5

首先先謝謝大家對上一篇的pk分享的喜愛⋯第一次做這樣的主題蠻有趣的,之後有機會可以再發類似這樣的必較文供大家做參考。

今天的眼妝示範是innisfree 的無花果盤,在上篇提到這盤的色調比Etude House的稍為偏橘棕一點,粉質的表現實際上眼有沒有差呢?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
🌟⬇️
使用1號的淺膚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
2號很美的泰奶橘色上在剛剛打底色的地方,但範圍縮小一點。
-
🌟⬇️
3號的珠光咖啡朱紅色,加強在上眼皮後三分之一處。
-
🌟⬇️
接著4號的珠光粉橘色,上在上眼皮前三分之一做提亮。
-
🌟⬇️
下眼皮用5號霧面的煙燻粉色做大範圍打底。
-
🌟⬇️
用回剛剛的4號色,上一點在臥蠶的地方,讓眼睛更有神。
-
🌟⬇️
最後用咖啡色眼線液拉出細長眼尾,夾翹睫毛刷上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總結是⋯innisfree 的霧面發色度刷色比ET好,但實際上眼卻沒有顯色太誇張,我認為是非常適中的顯色度。顏色和黃皮的融合也非常融洽,暈染度也很不錯,打造一個有輕透感又不失焦點的無花果色調眼妝。
-
#innisfree #innisfreetw #innisfreekorea #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makeup #innisfreeeyeshadow #innisfreeeyebrow #innisfree彩妝 #innisfree無花果 #eyeshadow #eyelashextensions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示範 #眼影步驟 #眼影教學 #波波黛莉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