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楓葉盤V.S INNISFREE 無花果盤🍁

1 / 6

⚠️IG有試色影片⚠️


終於⋯等這個pk等多久了,等到海枯石爛嗎?Etude House 的楓葉盤下單了一個月才拿到⋯是有真的有這麼搶手嗎?

今天是個第一印象開箱刷色評比,今年秋冬討論度最高⋯韓國品牌的兩盤秋冬眼影。到底該怎麼選、差別在哪、優缺點是什麼?讓我們事不宜遲接下去看心得吧。
——————————————————
[外包裝]

👑Etude House V.S Innisfree

都身為九宮格眼影盤的它們大小是一樣的,也都是塑料材質。innisfree 是亮面的,ET是霧面的,個人覺得以同塑料材質來說ET的質感好一點,但整體來說不會差太多。
-
[霧面色粉質]

Etude House V.S 👑Innisfree

ET霧面色有5個,innisfree 有4個⋯兩盤皆有打底、眼窩、眼線色。
個人認為前者的霧面顯色飽和度比較柔和顏色也更偏紅棕調一點,後者則綿密度發色飽和度稍微略勝一籌,較沒有紅色調。
-
[珠光色粉質]

👑Etude House V.S Innisfree

ET的珠光色有4個,innisfree 的有5個。兩盤發色度和延展度都蠻不錯的,但ET獲勝的原因是它的珠光折射閃度比較好,innisfree 則比較內斂一點,ET的粉質偏濕滑,innisfree 的摸起來比較稠。
-
[價格]

👑Etude House V.S Innisfree

價格上我自己覺得差蠻多的,ET大概五百多,innisfree 約七、八百⋯以兩盤特色相近程度和粉質表現程度上來說,確實買ET的CP質比較高。
-
[建議選擇]

如果是喜歡較為清淡眼妝,霧面色多,帶紅棕色調多一點的人,建議選擇ET的,霧面的層次表現會比較明顯,價格也便宜好入手。

而像我一樣口味較重⋯喜歡顯色度高一點、珠光色多一點、走橘棕色調的人,可以選擇innisfree 這盤,但相對的價錢稍為高了點。
———————————————————
今天的評比呢⋯純屬第一次開箱印象,兩方的評比內容我也以比較多數人會在意和考慮的方向來做解釋,而選出勝負。

老實說兩盤的差異沒有到很大⋯各有優缺點,還是看個人的需求以及喜好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眼彩盤喔。

而接下來會發個一篇的眼妝示範,實際用上眼有任何的發現或顛覆這篇的第一印象,會直接在那篇文章裡進行補充喔。還希望你們喜歡這樣的評比分享文。
-
#etudehouse #etudehousekorea #etudehouseph #etudehousemapleroadpalette #etudehouseeyeshadow #innisfree #innisfreetw #innisfreekorea #innisfree無花果 #innisfreeeyeshadow #eyeshadow #eyemakeup #makeup #korea #koreamakeup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盤試色 #眼影盤分享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