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
這篇醞釀有點久,自從剪了短髮之後就開始瘋狂找各式電棒,試過超多種,最後終於遇到了它———國際牌負離子直髮器 EH-HS9A
-
可以夾直也能夾捲,當然還有及肩短髮最需要的C字彎。很多捲髮器夾完之後頭髮看起來很乾燥,但是這支不會,用完之後反而有水水的光澤感(驚)
-
此外,他很多細節的設計也深得我心,連結插頭的地方能360度旋轉是基本的,怎麼轉都不卡,也有鎖扣設計方便收納;有五段溫度可選,細軟髮跟受損髮適合用170度以下的,一般髮質可以用185度,粗硬髮才需要用到200度喔!手拿的地方有一個微微內凹的設計,可以有效防止手滑。然後因為它主要標榜負離子,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會有一股臭氧機的味道XDD
-
這支是託人從日本買回來的,所以不確定台灣上市了沒有,我是買最新版,台灣目前我確定有去年初的那款(EH-HS99),聽說使用感也很不錯,有興趣的話就去摸看看囉。
-
#負離子 #離子夾 #國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