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葛筠選物-五款適合秋冬的OHANA MAHAALO 香水💚

1 / 1

今天ohana mahaalo 的分享有點不一樣⋯以往都是單一瓶介紹,這次葛筠選物幫你們選了五款我覺得適合在秋冬噴的香味。

再次聲明⋯五個味道是我個人覺得適合的,如果你也有覺得很秋冬的ohana或是你比較喜歡這樣有主題推薦的分享文⋯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今天會把每款香味的香調都打在下面⋯提供大家做參考。

❄️在我的記憶當中⋯冬天那有別於夏天空氣中的悶熱潮濕,而更有一股高冷清新乾淨的感覺。但有時候我們當然也不會忘了那刺骨的寒冬中帶著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可能是家裡熱騰騰的飯菜、下班疲憊後的熱水澡、寒風中那溫暖的被窩、情侶之間的一個吻。而你⋯還記得那個印象中秋冬的氣味嗎?
-
🐿️冬季童話-水果香調、琥珀、花香調
-
🦢鈴蘭天鵝-白琥珀、白麝香、鈴蘭
-
🐻極光森林-木蘭、木質香、麝香
-
❄️白麝雪花-木蘭花、白麝小、茉莉
-
🧶暖香百合-白麝香、木質小、百合
-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香水 #ohanamahaalotw #ohanamahaalo輕香水 #香水 #香水集め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瓶 #香水好き #香水大好き #香水控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s #秋冬香氛 #秋冬香水 #f_y_香噴噴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