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受狼 木槿刷具組💚

1 / 5

⚠️IG有影片⚠️

要知道能夠讓我換新的刷具而且它還要便宜好用美觀,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

我其實個人對刷具的好用沒有那麼靈敏和挑惕,之前有分享一些很美的刷具組,都是用來收藏的根本不會用,老實說也很難用!我每天使用的永遠都是bh那桶刷具組,從我開始化妝到現在都沒有換過,bh稱不上很優秀但也很習慣了。

看到大家那麼推受受狼的刷具⋯最後選擇了木槿這組,就來看看我到底覺得它好用嗎。
——————————————————
🌟內容物

5支面容刷、9支眼部刷、刷桶、說明卡、刷具名稱貼紙。
-
🌟外觀

會選擇木槿除了刷具種類齊全外,我覺得在外觀配色上是很耐看的。木質刷柄配上深色的刷毛,質感好又不退流行。
-
💚散粉刷-這支超大超圓,毛量很多蓬鬆柔軟,適合散狀的密粉始用。
-
💚粉餅刷-相較剛剛的散粉刷,這支的刷頭有一點扁狀,方便沾取粉餅,沾粉均勻且上起來很輕薄。
-
💚斜角修容刷-像這樣的斜角刷我最喜歡用在下顎修容,意外的這支毛密卻柔軟好暈染畫圈也不卡,很符合我的臉型邊緣。
-
💚腮紅刷-腮紅刷做的偏扁一點的橢圓,取粉力均勻適中,刷毛大小範圍也剛好合適蘋果肌的地方。
-
💚高光刷-這支高光火苗刷實際刷頭沒有官網圖片來的尖,但不影響使用,打亮鼻頭、眉骨小地方也ok。
-
💚暈染刷-這支眼影暈染刷棒棒,用了超喜歡。很適合做眼皮大範圍打底和暈染邊界使用。
-
💚斜肩眼影刷-這支我是拿來化鼻影,斜的角度和刷毛的柔軟度,完全服貼鼻樑兩側的凹陷,化出精確又自然的鼻影。
-
💚中號眼影刷-這支是取色均勻好暈染的眼窩加深眼影刷,完全沒有色塊感。
-
💚睫毛梳-雖說是睫毛梳,但大多還是運用在梳裡眉毛居多,這樣的梳子通常大同小異。
-
💚遮瑕刷-其實我很少用遮瑕刷,但這種刷型很適合清理邊界的線條。
-
💚尖錐暈染刷-小範圍局部加深眼影的時候使用,意外的我覺得它取粉一些珠光亮片色的效果蠻好的。
-
💚細節眼影刷-14支裡面最適合拿來化下眼影的刷子,但也是唯一一支裡面會讓我覺得有點刺的。不是很痛的那種刺,還可以接受,範圍可以化的精確又顯色。
-
💚眼線刷-我也很少使用眼線刷,這支我也是會拿來當眼影的局部加深,刷毛比較短,可以化出線條較為清楚的眼影。
-
💚眉刷-眉刷的白灰毛質比較硬,可以沾取眉粉刷出均勻俐落的眉型。
———————————————————
以木槿這14支刷具來說⋯每支都可以用到,當然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一樣,不一定要照著它本來的用途使用。

整體來說表現真的都很優秀,部分的刷具含有馬毛成分。每一支都毛量很豐厚柔軟、彈性也都很好、上臉很舒服⋯除了我講的那支下眼影刷會微刺之外其他都沒有問題。

CP質真的很高⋯很常會遇到折扣,這次折扣完只花了599就入手了,真的很便宜,大家可以多多觀望喔。
-
#受受狼 #受受狼刷具 #受受狼木槿系列 #shoushoulang #刷具 #刷具組 #刷具組合 #刷具推薦 #彩妝刷具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