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系列香水💚

1 / 1

來自法國的Chloe’香水,相信是許多女生香水櫃裡必備的一款。我自己是在某一次工作中⋯每天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這個味道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從此愛上⋯某天鼓起勇氣上前問了噴了此香的女生,才知道是Chloe’。
-
🌟Chloe’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 125ml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味:香柏木、甜蜜、琥珀

香精本身比一般香水來的持久⋯但Chloe’的持久度超乎我的想像,一整天晚上回到家,都還會有味道。經典款應該是所有品項中最熱賣的,每次噴這瓶出門都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有品味高雅的女人,所有的花香調都非常非常的柔和,搭配的真是天衣無縫。溫柔中帶出女人的性感,每次聞都會重新愛上⋯這大概是我能形容的唯一方式。
-
🌟Chloe’玫瑰之心女性淡香精 20ml

前味:玫瑰花芯

中味:馬鞭草、覆盆莓

後味:白麝香、櫻花、杏仁

這款聞起來和上一支很像⋯同樣是淡香精,我就覺得這款持久度略差一點。味道上和經典款是蠻雷同的,但花香調會再更突出一點,馬鞭草和杏仁帶出大方活力感。
-
🌟Chloe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 5ml

前味:木蘭、佛手柑

中味:白玫瑰、棉花

後味:白麝香、梔子花

這款彷彿置身在朝氣蓬勃的玫瑰花園裡,玫瑰的優雅配上佛手柑⋯讓女人都甜了起來,愉悅的在跳舞旋轉,推薦給喜歡甜味多一點的人。
-
#chloe #chloeperfume #chloeperfumes #chloeperfumeph #chloèperfume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s #香水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集め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瓶 #香水好き #香水大好き #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 #chloe玫瑰香水 #女性 #經典香水 #波波黛莉 #f_y_香噴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