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開架秋冬新彩妝🍁

1 / 9

日本的秋冬彩妝分享來囉⋯這次比較讓我有興趣的是這兩樣產品,顏色調的不僅有跟上這次秋冬的重點,卻還是保留了日系彩妝的特色,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細節分享吧。
———————————————————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05

新色一出大家都在搶購,姐妹們都稱為05號為「南瓜色腮紅」。由5個相近色組成(5色都皆為霧面的),可以混刷當腮紅,也可以每一個分開用當眼影。粉質細緻貼膚,這個顏色在冬天裡格外溫柔可愛。
-
🌟CEZANNE 三色眼影 楓糖紅色 07

這盤我大推👍拜託趕快收!第一次買cezanne它們家的產品,覺得終於出了一個我感興趣的配色。
眼影上面的壓花也是很可愛,3個色都為珠光色。粉質又細又滑暈染度也很好。重點是楓糖紅色超美,出門旅遊上班直接帶這一盒,顏色看起來很深卻帶著透明感,讓妝容知性又成熟。
———————————————————
[妝容示範]
-
🌟⬇️
使用日系底妝,帶有良好的透明光澤感。
-
🌟⬇️
眉毛也化的比平常稍微細一些,微微的有點彎度,打造自然眉型。
-
🌟⬇️
眼妝先使用cezanne三色眼影裡最淺的香檳金色做上眼皮打底。
-
🌟⬇️
再使用中間的楓糖棕色做眼窩眼摺的加深。
-
🌟⬇️
右邊超美的楓糖紅色做上眼皮後三分之一的加深。
-
🌟⬇️
下眼皮用淺香檳金色打完底後,沾取些許中間色⋯輕輕的化在下睫毛根部做加深。
-
🌟⬇️
最後用楓糖紅色加強在下眼皮後三角處。
-
🌟⬇️
用櫻桃紅色的眼線液,拉出細細短短的眼線。
-
🌟⬇️
夾翹睫毛並刷上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
頰彩使用canmake 花漾修容組05號,輕輕混刷上在蘋果肌處。
-
🌟⬇️
最後用烏龍茶玫瑰色,化上咬唇妝,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
這次用2個日系彩妝新品,打造一個日系大人氣很知性透明感妝容,希望有跳脫一下前幾篇比較偏玫瑰泰奶色系的妝容,還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
#canmake #canmaketokyo #canmake花漾修容組 #cezanne #cezannecosmetics #cezanne眼影 #cezanne眼影7 #南瓜色 #楓糖紅色 #日系彩妝 #甜點彩妝 #大人氣 #秋冬彩妝 #腮紅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教學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