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WHATEVER 眼妝示範💚

1 / 7

最近都是發秋冬系列主題⋯大家看了頭昏了嗎?持續鎖定⋯還有更多的新品燒大家的荷包。

昨天分享了whatever 這盤的粉質和一些特色上的內容細節,今天一樣是眼妝示範教學。其實我到前天還很懷疑它可不可以化出有層次的眼妝,畢竟顏色都很相近,不過昨天一試之下⋯發現還是蠻有特色的,即便是相近色互相呼應之外也不會有不好搭配的情形。

以玫瑰色、棕色、奶茶橘色配置成的眼影盤⋯化出來的眼妝既有女人味又不失個性和質感。
———————————————————
🌟⬇️
用柔和的1號淺奶茶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
再用我很喜歡的2號深一點的泰奶色,化在剛剛打底色的地方但範圍要小一點。
-
🌟⬇️
3號帶有點棕色的深酒紅色,做上眼皮後三分之一的加深。
-
🌟⬇️
很美的4號橘銅珠光色,上在上眼皮前三分之一處。
-
🌟⬇️
漂亮的5號米膚金的珠光色,點亮在上眼皮的中間。
-
🌟⬇️
用回1號做下眼皮整個打底,同時可以用一點剛剛的3號做下眼皮後三分之一的加強。
-
🌟⬇️
用咖啡色眼線液化出眼尾拉長的眼線。
-
🌟⬇️
最後戴上較為纖長的假睫毛,下睫毛擦上睫毛膏眼妝完成。
———————————————————
[其它妝容重點]
-
1️⃣腮紅使用同系列的腮紅霜,色號2cool 4school輕輕拍點在雙頰,這色溫柔貼膚不搶眼妝風彩。
-
2️⃣唇彩可以使用橘裸色系和眼妝做個呼應。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whatever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eyeshadowpalette #makeuptutorial #makeup #eyeshadow #eyemakeup #eyeshadowpalette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