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燒燒的新品口紅推薦〗

1 / 1

⭐️MAC 色誘翹唇釉

MAC的唇釉我都超級喜歡,原本我是一個霧面唇膏空,隨著近期的流行趨勢,我開始嘗試水潤型唇膏,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整個愛上!這一季推出的翹唇釉,看到試色的第一眼我就決定要手刀購買~結果完全沒讓我失望,質地、妝感、色調,完美!想讓嘴唇變得又性感又妖媚,趕快試試看這隻!

🔥熱門色

# LET’S GO STREAKIN’!
壞壞辣椒色,我個人認爲這種辣椒色,水光質地比霧面質地更好看,性感程度大翻倍~而且薄擦厚塗有完全不一樣的顏色哦~

#HIT ME UP
微醺茶玫瑰色,看到這個顏色真的都醉了,也太美了!有點成熟又很甜美,輕熟女的顏色!

#PUNCH-DRUNK LOVE
裝年輕一定要擦得莓果色,活潑又日常,這種粉色我最不能接受有螢光感,好險這隻完全不會~


⭐️YSL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YSL之前的小金條受口紅到廣大好評後,這次推出小銀條啦!比起小金條的霧面妝感,這次的小銀調會更為保溼滑順,上唇感受更好,而柔霧的妝效氣質又溫柔,誰擦都瞬間變得有質感,新一波色系快來看看!

🔥熱門色

#107絲絨煙管
這個勃根地酒紅,秋冬一定務必要擁有一支,超級顯白,而且非常的貴氣!

#108 絲絨潮紅
這隻紅色帶有一點點的橙色,薄擦會有種透明感,非常顯氣色,紅色調搶眼卻又不誇張,很值得入手~

#112乾材烈火
煙燻玫瑰也是這一季的必備,時髦感十足的色調,想讓整張臉的妝容質感更提升,利用這隻玫瑰色大加分~


⭐️NARS 絕對經典唇膏

Nars經典唇膏總共推出全新72色,又是一個挑色挑到眼花繚亂的節奏~之前買他們家的霧面唇膏就覺得質感很好,而且把邊界暈開後的妝感更性感,即使不是水潤質地也能達到豐唇的效果,疊擦也很棒!

🔥熱門色

#Orgasm 慾望柔緞
這隻香檳蜜桃色很討喜,少女擦會很可愛,熟女擦會很氣質,百搭!

#Loving Lips 玫瑰奶茶
玫瑰奶茶大家應該都愛吧?這個色調真的是所有妝容都能完美搭配的顏色~

#Intrigue 紅玫瑰
自信又大膽的紅色,一年四季都適用,這隻紅玫瑰色同樣絕美,如果想低調點可以塗咬唇妝!


#波波妝漂亮#唇膏推薦#唇膏新品#專櫃唇膏#秋冬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