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WHATEVER +同系列腮紅霜💚

1 / 3

⚠️IG有影片⚠️

美好的早晨用一篇美麗的文章與大家道早安。

終於可以來分享大家期待已久的colourpop whatever 眼影盤了,這盤推出的時候就已經造成秋冬的一股潮流,大家看到這個配色就快要受不了了⋯所以快來看看我對它的細節分享吧。
———————————————————
🌟外包裝

眼影盤這次的包裝圖案設計還蠻時髦的,採用應景的秋冬代表豹紋,搭配拼貼的英文字樣,很有美式的風格。紙盒和眼影盤本上上面的字樣都做浮雕設計,摸起來很療癒。

腮紅霜是用一個塑膠圓罐裝的,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個包裝很廉價,而且感覺摔倒就會裂掉。
-
🌟霧面眼影X7

這盤裡的霧面色有七個,個人覺得都挺實用的,打底色、眼窩加深、眼線色都有。粉質上顯色度和飽和度都很不錯,延展性稍微弱了點。裡面唯一表現差的我覺得是最下排的左2咖啡色,它特別乾⋯其餘的表現也相對很弱。
-
🌟眼影珠光X5

這盤的珠光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比以往的colourpop 眼影多了份「油感」,這個油感讓珠光色的質地滑順、飽和高、延展度高。相對的摸起來也叫濕軟,特別是最上排的左1,這顆米金珠光色軟到像黏土一樣被我壓來壓去亂塑形。最後是第二排右2是顆顆粒較大的亮片色。
-
🌟腮紅霜2 COOL 4 school

第一次買它們家這種包裝的商品,這系列的腮紅霜顏色真的都好美,但沒有用過不敢買太多。第一次摸到腮紅霜質地是那麼像黏土的,可以不斷的被塑形,但又不會黏手。上在臉上意外的相當乾爽好推開,完全不會有結塊油膩感,顏色也非常貼膚。而我買的2 cool 4 school這個顏色是個帶土色調多一點的橘棕色,非常百搭顯氣質,秋冬必收。
———————————————————
這系列的眼妝分享一樣會在之後發⋯目前看來顏色都是實用的,而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顏色過重,不好日長化,一樣的原則⋯疊色時沾取少量,不要一下下手太重,配色上盡量不要超過5個⋯這樣就可以打造比較不誇張日常也可以出門的眼妝喔。
-
#colourpop #colourpopwhatever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fun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eyeshadowpalette #eye #eyeshadow #eyemakeup #eyeshadowpalette #makeuptutorial #makeup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盤試色 #眼影盤分享 #腮紅 #腮紅霜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