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VA spice of life 眼妝示範💚

1 / 7

眼妝示範還欠一個給大家⋯就是上次發的ZOEVA spice of life。之前有提到這盤的評價蠻極端的,大部份不喜歡它的人是覺得這盤配色很容易化髒。

今天就使用這盤來打造一個煙燻鮭魚粉色系的閃耀節慶妝容,化法和我之前分享過的有些許不同,成品也稍微誇張,不過還是很溫柔動人的喔。
———————————————————
🌟⬇️
使用1號霧面的白色,打範圍在上眼皮打底,暈染到眉毛下方時稍微往上揚一點。
-
🌟⬇️
再用2號霧面的奶茶棕色,上在上眼皮前面和後面的三分之一處,略過中間地方,只連結雙眼皮摺上面一條。
-
🌟⬇️
用這盤超好看的3號煙燻鮭魚紅粉色,加強在上眼皮後三分之一處,並且往前沿著雙眼皮摺上方延伸,眼尾也可以拉出稍微往上揚的一個區域。
-
🌟⬇️
用4號帶有點蜜桃的珠光色,上在整個下眼皮。
-
🌟⬇️
再用一點點的5號帶銅的珠光咖啡色,在下眼皮後三分之一處做加強。
-
🌟⬇️
最後用我最愛的6號大亮片銀粉色,直接疊加在上眼皮前2分之一處。
-
🌟⬇️
化上內眼線和比較上揚的外眼線。
-
🌟⬇️
最後戴上束狀分明的假睫毛,以及下睫毛擦上濃密型睫毛膏,眼妝完成。
-
#zoeva #zoevacosmetics #zoevaeyeseegiveaway #zoveaeyeshadow #makeuptutorial #makeup #eyeshadow #eyelashextensions #eyebrows #眼妝示範 #眼妝教學 #眼影 #節慶眼妝 #銀粉色 #鮭魚粉 #妝容 #波波黛莉 #妝同學 #f_y_美妝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