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MY PALETTE 珊瑚橘系列眼妝示範💚

1 / 7

各位還記得前3篇有分享innisfree 它們家的珊瑚橘新色嗎?答應大家的眼妝示範教學來囉~這次想要打造早秋的那種清透、自然迷濛感,涼涼的風但太陽很舒服的感覺⋯還希望大家喜歡喔。
———————————————————
🌟⬇️
使用M54的霧面淺木瓜牛奶色做眼皮大面積的打底,邊界盡量暈染的模糊一點。
-
🌟⬇️
在用M55深一點的霧面橘粉色上在剛剛打底處,但範圍要小一點。
-
🌟⬇️
直接使用大亮片的G40上在上眼皮的中間,並且用指腹微微往上輕點,這色帶些許偏光,閃動時非常美。
-
🌟⬇️
最後用珠光的S48帶有點棕色調,直接上滿整個下眼皮。
-
🌟⬇️
用淺咖啡色的眼線液從眼尾拉出一個較短較細的眼線。
-
🌟⬇️
夾翹睫毛,刷上根根分明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其它妝容重點:
-
1️⃣底妝盡量選擇輕型薄透的。
-
2️⃣眼影都是使用相近色,使得層次深淺不要太明顯,邊界也都盡量暈染開。
-
3️⃣腮紅可以微微的上一些在鼻梁中間,顯現溫柔可愛不銳利。唇彩使用橘色系做咬唇妝。
-
4️⃣最後嘴巴旁的痣可加可不加啦,我自己覺得加了以後別有一番風味。
-
#innisfree #innisfreemypalette #innisfreemakeup #eyeshadow #eye #eyebrows #eyemakeup #eyeshadowpalette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盤 #眼影教學 #眼影控 #眼影步驟 #珊瑚橘 #珊瑚橘紅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