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秋冬唇彩推薦系列🍁

M.A.C 子彈唇膏(霧面)

色號 Marrakesh 💄相信大家對這個色號完全不陌生,曾經停產一陣子,重新上市後立馬成為 #全台斷貨王 🤣 當初看到我並沒有太大的感想,沒想到一到櫃上試擦我整個被這個唇色美到🤤 但櫃姐說全台都缺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貨,所以我就手刀去找了代購入手一支! 💄自從之前買了我的超完美母胎唇色:#velvetteddy 後,我一直都對M.A.C的子彈唇膏印象非常好~霧面色的質地都蠻一致的,不會說淺色或深色特別難推或顯乾。而且它還有霧面是非常舒適的那種,整個大愛! 🍂再來說一下色調,我上網看了很多人的試色,都長得不太一樣,我覺得這支很看自己本身的唇色。其實它是個很美的「土橘色」,但若你唇色比較深的話,在唇上可能會比較偏紅棕色。

🚫缺點:0哈哈哈 我今年秋天真的太愛它,完全離不開這支顏色!

IG: @swangartstudio
#唇膏推薦 #maccosmetics #lipstick #唇彩 #秋冬唇彩 #marrakesh #子彈唇膏 #土橘色 #紅棕色 #土色系 #美妝分享 #美妝 #美妝控 #macmarrakesh #populzz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