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藥妝整理!🛍

1 / 1

日本藥妝店真的太好買!分享都分享不完~所以只後一次一次慢慢來了...

#臉部美妝
💄SUGAO薄霧慕斯CC霜:這條CC霜很多人用過後都很推薦,只用這一條就很遮瑕、皮膚變超好,而且很持久不脫妝。
💄SUGAO唇頰兩用霜:喜歡自然裸妝感的女孩,這個很適合妳。
💄CANMAKE唇頰兩用霜:這個有帶點珠光,台灣也有賣,但是日本的價格是台灣的一半!
💄CEZANNE薄紗防曬蜜粉餅:柔焦效果挺不錯也蠻自然,而且防曬係數蠻高的。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現在台灣也有賣,除了眼影之外,眉筆也是大家都會購買的商品!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這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用過,顏色自然、顯色,而且常常有限定色。
💄Visée 烘焙腮紅:包裝很有知性美,甚至被稱為「平價版chael」!

#唇膏
💄FLOWFUSHI LIP38℃:溫控護唇精華,依照每個人需求不同,共推出五階溫度、五個顏色。
💄OPERA Lip Tint唇膏:水潤、顯色。
💄CHIFUREちふれ 唇膏:有18種顏色可以選,而且可以換芯!大約$100台幣,買到手軟。
💄CANMAKE唇彩水蠟筆:包裝很可愛,蠻滋潤而且顏色自然。

#護唇膏
💄DHC護唇膏:這個我自己已經用了超多條了,我個人覺得很有用,高滋潤。
💄資生堂水潤保濕護脣膏:
💄曼秀雷敦Water Lip水潤護唇膏

#面膜
💄QUALITY 1ST:全方位膠原蛋白補水保濕面膜
💄LuLuLun:濃密保濕補水面膜
💄Saborino:水果草本香味保濕型面膜
💄Blanche Blanche:泡泡面膜

#酸痛貼布
💄小林製藥 溫感穴位
💄LION 溫感EX痠痛貼布
💄Voltaren EX 痠痛貼布
💄久光製藥 撒隆巴斯Ae鎮痛貼
💄ROIHI-TSUBOKO 溫感穴位貼布

#痘痘藥膏
💄Aposty Cream 
💄曼秀雷敦 Acnes25
💄資生堂 Pimplit
💄資生堂 IHADA
💄SS製藥 白兔牌暗瘡膏
💄EPUR ACNE CREAM
💄小林製藥 ビフナイトn ニキビ治療薬

#香氛
💄FIANCEE香氛:又被稱為「約會香水」,是很自然的味道,所以女生都超愛。

#防曬
💄資生堂安耐曬系列:雖然台灣也有賣,但是日本的價錢真的是台灣的售價快要5折了!

#日本 #必買 #藥妝 #美妝 #面膜 #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