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超愛屈臣氏洗髮精懶人包💦

1 / 6

隱藏在屈臣氏架上的超好用洗髮精,今天來分享許多網美都愛用、網友超推的洗髮精,其實如果我沒有特地去查,還真的不會知道原來這些品牌這麼多人都說好用!

💦BOTANIST
這在日本一直都很紅,除了他外型簡約、時尚,從買到手~洗完頭,一路都療癒!髮尾容易打結的女孩可以試試看有沒有改善!網美愛用之一喔!

💦Amma Garden艾瑪花園
這瓶光看瓶身就覺得很專業,喜歡植物草本香味朋友一定會喜歡,洗完頭皮不會太乾,價格也親民,我自己就用了好多瓶了,話說其實拿著它拍照也是挺美的!另外他有很多種選擇,像是護色、蓬鬆、抗屑等等都有。

💦思波綺
「思波綺極耀潤澤洗髮乳」這罐是我懶得挑選洗髮精時的購買第一順位,粗糙髪質慢慢有得到改善,個人覺得四季使用都不錯。

💦Hair Recipe
在日本超紅、IG網紅討論度超高,評價一直都很高,想要改善髪質的女孩可以去試試看,「蜂蜜X杏桃」很適合乾燥髮質或是冬天使用,我最近也想去買來洗洗看!

💦Moist Diane黛絲恩
特別推薦「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超級乾燥髮的人真的很推薦去洗洗看!因為我自己本身洗了以後真的有得到改善。

💦&herb
這個很朋友推薦給毛躁髮、自然捲的女孩,有用過的人都說真心推薦!而且外型也超美!

💦KA’FEN:
「還原酸系列鎖色洗髮精」這罐很推薦給染頭髮很容易、怕掉色的人使用,而且它洗完之後蠻柔順的,染完頭髮最怕就是變雜草,可以試試看這瓶。

💦AMIDA蜜拉
特別推薦「平衡去脂洗髮精」,我身邊幾位很容易「油頭」的朋友都超級推薦這瓶,有了這罐,瀏海油一片的現象會得到改善。

💦RENE FURTERER
這罐單價稍微貴一點,是法國的品牌,很多人去法國都會帶很多怪回來,很推薦髪質脆弱、容易掉髮的女孩,我在法國的期間都用這罐洗頭,真的差很多(我本身超容易掉頭髮)。

另外還有一些很多人推薦的品牌屈臣氏也都有賣,像是「呂」、「逸萱秀」、「LUX」等等的品牌,屈臣氏也全部都可以買到,真的覺得屈臣氏很方便。

#屈臣氏 #洗髮精 #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