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MY PALETTE 系列新色💚

1 / 3


⚠️IG有影片⚠️

大家都知道我對innisfree 的自組彩妝盤是相當熱愛的,不僅單價便宜、類別多、顏色多、使用方式方便又多元。所以每次只要出新色好看,我一定會買⋯就來看看這個可愛又暖人的珊瑚橘色系吧。
———————————————————
🌟外包裝

還沒有接觸過my palette 系列的朋友,我在這邊在做個簡單的介紹。這系列分別有販售⋯眼影、腮紅、修容等,每一個顏色都是單賣,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搭配,每一塊都是做磁鐵可以吸附式的,只要把裡面的蕊單獨拔下來,再裝到自己買的自組盤裡,就可擁有完完全全擁有自己想要顏色的彩盤。
-
🌟珊瑚橘色空彩盤(中)

空的彩盤我最喜歡買中尺寸,因為剛好可以裝4個眼影、一個腮紅和一個修容,外出旅遊好方便。這次的珊瑚橘色也是好好看⋯剛好呼應我裡面裝的顏色。
-
🌟粉狀腮紅4號

是個可愛的珊瑚橘色,不會過於的鮮豔,也沒有討人厭的螢光感⋯淡淡的透著皮膚,顯現年輕有朝氣的好氣色。
-
🌟粉狀腮紅5號

很氣質高雅的一塊裸色調腮紅,橘裡面帶著棕色調,秋冬最適合這樣的顏色了。顏色不會過重⋯其實也可以上在顴骨下方處當作是一點修容作用喔。
-
🌟眼影M54

我超級喜歡這個顏色⋯難得好看的木瓜牛奶色,這個顏色當打底非常適合⋯黃皮膚上這個色也不會顯黑喔。
-
🌟眼影M55

帶著鮭魚粉的這顆當眼窩加深色非常剛好,橘色和粉調和的恰到好處,讓眼睛溫柔不突兀。
-
🌟眼影S48

這次唯一的一顆珠光眼影,非常美拜託請收。很知性很秋冬的橘茶色,珠光粉質超級細,絕不會有顆粒感。
-
🌟眼影G40

鑽石光眼影我這次新色只買40號,一樣不讓我失望⋯美到翻。我最愛的就是innisfree 的鑽石光,粉質很滑順綿密⋯貼合眼皮的效果也很好。帶有紫色偏光的紅棕色超級特別,點在眼皮上完全是眾人焦點。
———————————————————
由於怕文章太長,所以今天就沒有眼妝示範⋯會放到之後的文章再分享。

My palette 永遠都有出不完的色,這次的珊瑚橘色我自認為都沒有雷色,不管喜歡霧面、珠光、鑽石光的姐妹們都可以找到你們喜歡的。快去組一盤屬於你自己的秋冬眼頰彩吧。
-
#innisfree #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murah #innisfreemy #innisfreemypalette #innisfree自組眼影盤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腮紅 #頰彩 #珊瑚橘色 #珊瑚橘色調 #秋冬彩妝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