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妝容-美式漫畫人物篇🎃

1 / 5

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們⋯都知道我非常喜歡美式復古風,所以起初看到這種化法的妝覺得真的好特別。

比起血腥、恐怖的萬聖妝⋯我個人比較喜歡像這樣有趣的類型,而這款美式漫畫妝在萬聖造型裡是很簡單、大家在家裡好上手的。
———————————————————
🌟妝容重點
-
1️⃣底妝就和一般的日常妝一樣就好,不需要化特別白。
-
2️⃣所有的五官輪廓都需用黑色的線條去描繪一次(我個人是使用黑色眼線液筆化),描繪範圍包括臉型、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眉毛可以化粗一點並且扭曲。
-
3️⃣眼影盡量用藍色,唇彩為紅色,因為這兩個在美式漫畫裡是經典配色。
-
4️⃣紅色的點點是可化或不化的,可依自己的喜好增加。
-
5️⃣最後如果能配上金髮的話更為佳。
———————————————————
大家還喜歡這樣的妝容分享嗎?我不是一個很擅長化特殊妝容⋯所以也都是邊練習邊調整。希望能用簡單好上手的方式⋯大家一起來創作。
-
#妝容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美式 #美式風格 #美式復古 #美式漫畫 #美式漫畫風 #美式漫畫妝 #美式漫畫風格 #萬聖節 #萬聖節化妝 #萬聖節裝扮 #萬聖節🎃 #萬聖節妝 #helloween #helloweenmakeup #helloweencostume #helloweenmakeup💀👹🎃🐾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makeup #makeuptutorial #eyeshad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