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1 / 8

⚠️IG有影片⚠️

今天要分享這款1028的新唇釉真的很讓我激動,因為這大概是近半年內⋯用到對我來說近完美的唇彩了。

新唇釉共有6色,我沒有包色⋯因為前陣子買太多比較類似的,所以只挑了2支覺得一定會賣到翻的顏色來放火燒大家。
————————————————————
🌟外包裝

1028的產品質感都做得越來越好,塑膠管身不廉價有手感,金蓋顯唇彩質感,瓶身為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唇彩顏色。我個人很喜歡刷頭,尖尖的好勾勒唇型,只需沾取一次就有足夠的份量塗滿整個唇。

🌟質地妝效

為微霧妝感⋯超級輕薄、超級顯色、超級飽和、延展度超好⋯看我用那麼多「超級」一點都不誇張。一點唇釉的黏膩感都沒有,也沒有任何怪味,不顯唇紋很保濕。

雖然不是染唇型⋯但持久度意外的好,會沾杯⋯基本上喝水喝飲料、吃小點心都還會保持的很完美。吃飯油膩的東西⋯唇彩可以剩6、7成。

🌟404任性泰奶

你還沒有泰奶色唇彩的姊妹們⋯給你們一個機會,快去開架買這個色號,非常標準的橘奶色⋯不會顯皮膚黃,一般上班上學擦也不誇張。

🌟606可可寵壞

我個人超愛這個色號,其實和剛剛的404看起來很像⋯但它多了一點棕紅色調,雖然顏色比404深了一些⋯但超顯皮膚白、有個性、有氣勢又不會太突兀。
————————————————————
以上這兩個顏色一定是接下來的秋冬必備色(尤其是606❤️),如果不喜歡橘色調唇彩的朋友⋯也可以去櫃上看看其它色號,也都不雷。

1028這款真的使用感受太好了⋯目前對我來說完全沒缺點。你們呢?買了嗎?快快跟我說你最愛什麼色?

參考(滿分5顆🌕)
⬇️
飽和度 - 🌕🌕🌕🌕🌕
顯色度 - 🌕🌕🌕🌕🌕
保濕度 - 🌕🌕🌕🌕🌗
持色力 - 🌕🌕🌕🌕🌗
好卸度 - 🌕🌕🌕🌕🌗
/
#1028時尚彩妝 #1028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1028唇迷心竅 #1028tw #1028唇彩 #唇彩 #唇彩控 #唇彩試色 #唇彩液 #唇彩分享 #唇釉 #秋冬唇彩 #秋冬唇彩新品 #秋冬唇彩必備 #秋冬趨勢 #泰奶色 #泰奶色唇膏 #泰奶色唇彩 #lipstick #makeup #makeuptutorial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