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30 PANASONIC 燙睫毛器✨

1 / 3

今天來個猛的⋯現在又來一篇愛用品文。

我的睫毛屬於比較細軟型的,上睫毛夾翹後馬上擦上定型效果好的睫毛膏,大致上沒有什麼垂下來的狀況。但下睫毛問題就很大了,相反的就是下睫毛太翹不夠垂,所以即便擦了睫毛膏再濃也都看不到。除了搭配厲害的睫毛膏或直接戴假睫毛以外⋯最近有了新歡小幫手,就是燙睫毛器,之前都會覺得這是一個廢物產品,沒想到對付我的下睫毛還蠻有用的。
-
🌟外觀

為塑膠外殼,此款不是充電型而是裝電池的,我個人覺得裝電池的比較好,再包裡多放顆電池備用,不怕沒有插座。
-
🌟開啟預熱

在燙睫毛器的後面有個適溫記號,沒有開啟時會呈現紫色,只要把開關打開,慢慢預熱⋯會從紫色變成粉紅色,就代表預熱完成可以使用。
-
🌟個人使用方法

我先用睫毛夾分三段把睫毛夾翹(根部、中部、尾端),再用我們的燙睫毛器小心的靠近睫毛根部,會感覺有溫溫的但不會燙,即便不會燙⋯還是切記不要往裡面壓太大力。我會再根部停留個3秒並輕輕壓,順勢往上移⋯到睫毛尾端時再停3秒輕輕施壓。檢查一下是不是要的翹度,不夠翹就重複動作,而下睫毛亦是如此。
/
#panasonic #panasonic燙睫毛器 #panasonic睫毛捲曲器 #panasonic燙睫毛器潮強 #燙睫毛器 #燙睫毛器👍 #燙睫毛器是好東西 #睫毛捲翹 #睫毛捲翹術 #睫毛 #睫毛彎彎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f_y_不可缺 #like4likes #日本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