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d & lilybyred

1 / 1

哈嘍大家好我是打呼♡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romand 水潤款 09
疊擦
#lilybyred 霧面款 01
♡♡♡
romand水潤款9號,不螢光氣質小姊姊的蜜桃色!也是繼上篇說我媽開門不會被我嚇到的那種^^常常我沒有化妝可是想要有點氣色的時候,我都會擦這隻,擦一點點在嘴唇再推開,不會有水潤感,可是很有氣色!也不會很突兀,就是一個淡淡的蜜桃色,這隻越疊加越水潤,也就是我愛的juice唇!會轉印但也會染唇,吃完東西大概剩3、4成,我還是會補!它的刷頭我不喜歡,雖然它是毛絨絨的刷頭,可是偏硬沒有毛絨絨的感覺(有人看得懂我在講什麼嗎哈哈哈哈哈)味道是一個甜甜的糖果味,稱不上水果味!
♡♡♡
lilybyred霧面款 01,這隻我記得我推過超級無敵霹靂多次了!不管是影片還是文章,可是都被我藏起來了啊哈哈哈哈哈,可以說是榮登我愛唇彩排行榜前三名,不好意思大家!這隻就是我媽開門會被我嚇到的那種(終於來了我的愛),這隻我都用咬唇的方式擦,因為它是蘋果紅,很紅很紅的那種,我用這隻如果不是擦咬唇,我可能自己照鏡子直接暈倒,不用說我媽了^^這款如果前一天晚上我沒有擦護唇膏和去死皮的話,我隔天絕對絕對不會擦這隻!!因為會乾到爆炸,超級顯唇紋,它不只顏色是蘋果色,連味道都是是蘋果味🍎會染唇,會轉印!是超級染唇王,我覺得用眼唇卸妝液有點卸不乾淨,我還會用MISSHA卸唇液,它的缺點就是太乾了!!!難卸我倒覺得還好,因為用卸唇液還是能卸掉,也是被列為逛夜市能狂吃唇彩之一!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結束(鞠躬)
祝大家天天黑皮,事事順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