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RINO早安面膜系列💚

1 / 7

早安面膜剛出來的時候那陣子還蠻流行的⋯當初我也是試用了覺得還不錯。但時隔一兩年再買來用,想法卻有些改變,來看看我對它的評價有什麼不一樣了呢。
———————————————————
🌟主打功效

早上讓你多睡五分鐘,早安面膜幫你完成早晨清潔和臉部保養的步驟,只需要你的一分鐘。
-
🌟外包裝

像濕紙巾一樣的抽取式包裝,上蓋打開會發現有一個密封的拉口,拉開之後即便可以抽取裡面的面膜,抽完把上蓋蓋上就可以解決隔絕外面空氣、髒東西的。
-
🌟面膜質地

面膜紙大小我個人使用還算ok,但如果臉比較長或寬的朋友,可以去輕拉面膜紙,可以稍稍擴展它的面積,但小心不要太大力。面膜紙本身我覺得沒有到很薄透、很細緻⋯就是中規中矩,由於是1分鐘面膜,所以相對的精華液沒有一般面膜來的多,但也不會乾到無法服貼臉部,很明顯從照片看見⋯還是有些許地方因面膜不夠濕而有的空洞。
-
🌟黃色-酪梨保濕款(32枚入)

這款為Saborino早安面膜系列的長年熱銷,主打保濕。敷上臉會有點薄荷的涼感有醒膚作用,但我個人皮膚較敏感⋯有時膚況不是很穩定時,這個涼感我會感到刺痛。我個人是早上臉會很油的那種,這款酪梨要我敷完不洗臉,我不太能接受,對我來說可能冬天用會好一點。不過滋潤的效果確實是不錯的,有比較貼妝的感覺。
-
🌟白色-優格奇異果美白款 (28枚入)

老實說比起剛剛的酪梨我比較喜歡這款奇異果,主打美白功效,但真的有沒有美白我個人覺得沒有,但提亮效果不錯。一樣敷上去會感到涼涼的,但這款的涼感比較溫和不刺激,保濕的效果也是不錯,相對的也不像酪梨款那麼滋潤⋯是我夏天用也ok的,但我還是不能接受不洗臉⋯哈哈哈,貼妝的效果也是好的喔。
———————————————————
總結是⋯目前使用的這兩款保濕、提亮、醒膚、用完貼妝的效果都不錯,但仔細思考是否真的必要特別買這樣的產品,我個人是可有可無,但大部分時間應該不會回購。

我的想法還是乖乖的做好早晨的保養步驟,我個人覺得沒有差那幾分鐘,可能和我習慣提早起來有關係吧。那也不是很推薦給混合偏油或油肌人使用,因為真的早上沒有洗臉,直接把這個當清潔和保養,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以上純屬我個人使用感受和CP質見解,如果妳的保養習慣或膚質使用這個很ok,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喔。
/
#saborino #saborinomask #saborino早安面膜 #saborino面膜 #saborinomorningfacemask #saborinomorningmask #早安面膜 #早安面膜saborino #早安面膜☀️ #早安面膜saborinao早安面膜 #清潔面膜 #清潔 #清潔感 #保養 #保濕 #保濕面膜 #美白面膜 #提亮 #醒膚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波波日本 #f_y_健康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