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1 / 3


⚠️IG有影片⚠️

容量:20g

香味:迷迭香(限量)
-
蘭芝的晚安唇膜好用的程度是眾人皆知的,我個人已經用了大概有7、8罐。
對!沒有聽錯就是用了那麼多,可見得我對它是相當依賴,就來聽聽我是怎麼使用它的吧。
——————————————————
🌟外包裝

唇膜本身是霧面的塑料,質感還不錯、不粗糙,旋轉開蓋子還有一片塑膠薄蓋減少並阻擋與空氣的接觸。唇膜塗抹的小挖棒很貼心有給一個小袋子裝著。

🌟質地

用小挖棒挖起唇膜時是類似膏狀,但塗抹在唇上遇體溫後會融化⋯很滑順、好塗抹。

🌟使用方法

今天介紹的使用方法純屬我個人這樣使用,可以依個人需求和狀況進行調整。唇膜我是天天使用,因為每天化妝上唇彩,所以就當每天的保養。我使用的量可能比一般人多一點,基本都是厚塗,用完的小挖棒會用衛生紙擦乾淨放回小袋子。塗完後就就寢,隔天起床會用一張濕紙巾擦拭調,隨後刷牙洗臉。

🌟使用心得

我個人是覺得自己有塗和沒塗唇膜,隔天起床唇部狀況會差很多,所以才天天使用,而一般則是一週用個2~3次。早上起床把剩餘的唇膜擦拭掉後會發現⋯嘴唇會變很嫩、很飽水、唇紋不會那麼深,死皮也會隨著你的擦拭被一起擦起來,另外我還發現⋯如果前一天有塗染唇較重的唇彩,沒有卸除乾淨的話⋯唇膜在晚間也會幫你慢慢溶解,隔天也會在紙巾上看到還殘留的唇彩。

這次要特別推薦我買的這個限量味道「迷迭香」,之前的每一種味道我都使用過了⋯像青蘋果、莓果、葡萄柚、香草⋯等,都是比較偏甜的果香,而迷迭香是香草類,有舒眠、鎮定的效果,個人覺得聞這個味道蠻好睡的,限量的大家可以趁現在去購入喔。

#laneige #laneigelipmask #laneige唇膜 #蘭芝 #蘭芝唇膜 #蘭芝唇膜迷迭香 #蘭芝laneige #蘭芝唇膜❤️ #唇膜 #唇膜保養 #唇部保養 #唇部保養品 #唇部去角質 #保養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f_y_健康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